NZ非婚生女子成功索赔 获得生父七成遗产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3-12 12:0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名非婚生女子最近通过法庭诉讼,获得了生父超过一半的财产。令人唏嘘的是,这名女子的身份一直被她的生父严格保密,后者的妻子和其他孩子都不知道她的存在。

原文:Illegitimate daughter awarded 70 per cent share of biological father's deceased estate

470776713002834

ANDY JACKSON/FAIRFAX NZ

据报道,这名女子的生父——住在Taranaki的男子在2011年去世,死之前,他将所有的财产都留给了妻子和孩子,遗嘱中未提及那名婚外生下的女孩。直到这名女子向法庭提起诉讼,家人们才知道此事。

这名女子称,她的生父在世时没有履行抚养自己的道德义务,遗嘱中也未体现出这一点。对于女子的说法,其生父的其他子女并未反驳,表示赞同。

事实上,这名男子通过1993年的一次血液化验,确认了与这名女子的生物学父女关系,并支付了抚养费。但他对这个女儿并不亲近,联系不多。该男子与情妇(也就是这个女儿的生母)关系结束后,有时候会去她住的小镇看望女儿,但是从不承认这个女儿,既不让她称自己“父亲”,也从不公开与她见面。

在向高等法院提交的证据中,这名女子称,因为生父的冷漠,她的成长过程非常艰难。母亲也经常虐待自己,常对自己大吼大叫。

6岁时,她被送到了儿童收容所(CYFS),一名收容所工作人员在家事法庭2001年的一次听证会上说,这个女孩存在很多问题。一名社工在记录中写道,如果女孩的生父和她关系融洽,会给她的生活带来显著改观。

另一份报告称,女子生父的行为给她带来了伤害。

尽管社工不断努力,但生父依然拒绝与她见面,并且严格保密,家人都不知道这个女孩的存在。

最近,高等法院法官Justice Cull认定女子的父亲没有履行自己的道德义务,裁定该女子获得父亲70%的遗产,折算下来相当于61.5万纽币。

此案中的涉事方都未披露身份和姓名。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