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挂羊头卖牛肉”!印度男子误食要求报销回国“净身”

作者: Phoebe   日期:2019-03-12 08:3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一名印度教移民男子在Countdown买了一盒标签显示为羊肉的肉类,可回家一吃才发现竟然是牛肉。这与他的宗教信仰完全相悖,因此他要求超市承担他回印度家乡“净化之旅”的花费。

英文原文:Hindu man's beef with Blenheim supermarket after mislabelling

758507559267652

SCOTT HAMMOND/STUFF

去年9月底,Jaswinder Paul从当地的Countdown超市买了一份标签显示为羊肉的肉类,回家烹饪之后开始吃了起来,但越吃越不对劲,他后来惊讶地发现自己已经吃下肚的并非羊肉,而是牛肉。要知道,牛在印度教中被视作神圣的化身,吃牛肉无疑破坏了他的宗教誓言。

20年前Paul从印度移民到了Blenheim,他误食牛肉后希望超市能够报销他回国“净化”自身之行的路费。“根据我的宗教信仰,我必须回故乡去做4到6周神圣的事情,让牧师净化我的身心,我才可以继续在我的宗教之路上走下去,这是个漫长的过程。”

918639427372770

SCOTT HAMMOND/STUFF

Paul自己做着小生意,他必须得关了Headmaster Barbers这家店才能离开新西兰回印度,这会让他失去收入。而且要回印度新德里的话,他还有机票、住宿和食物等一系列费用支出。他说,自从他吃了牛肉之后,家人就没和他说过话。

Countdown发言人表示,去年9月Pual联系了他们,“不幸的是,我们店内标签出现错误,导致一盒出售的牛肉碎贴错了标签,令人摸不清头绪。我们对此深感抱歉。我们非常尊重Paul先生的信仰,当然也并非故意标记错产品。”发言人称,超市退换了这盒牛肉,还向Paul赠送了礼品券,但他没收。

Paul说,超市工作人员告诉他,标签贴错了,为他提供了200纽币的礼品券,但他拒绝了,要求超市为他的回国净化之旅报销相关费用。

211099450943028

Paul将部分牛肉作为证据冷冻了起来。SCOTT HAMMOND/STUFF

随后几个月没有接到超市回复后,今年2月27日Paul去找了超市经理进行沟通。超市发言人说,其再次对所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抱歉,他们的处理方式还是与此前一样。Paul表示他正在考虑走法律途径解决赔偿问题。

尼尔森的印度教牧师Bishnu Adhikari说,印度教徒不允许吃牛肉,因为他们认为牛代表母亲或领导者。虽然南岛北部地区没有印度教寺庙,但误食牛肉的Paul可以到惠灵顿的Hare Krishna Temple寻求指导。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