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被控性侵两男”庭审:一男曾索要70万封口费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3-10 11:3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一名“有影响力的富商”涉性侵案,庭审进入第三天。他被指控性侵两名男子,并试图收买其中一人不要告发自己。3月8日(周五),提供给陪审团的一段秘密录像显示,疑似自称遭性侵的男子向被告索要70万纽币,作为撤回报案的筹码。

416266858410990

Photo: RNZ / Claire Eastham-Farrelly

目前,这宗案件正在奥克兰地方法庭出庭受审。由于隐名权,外界并不知道被告的姓名和身份。此外,检方还指控他与另外两名被告试图贿赂其中一名年轻的受害者,给他1.5万纽币的支票和工作机会,让他不要报案。

周五早间,辩方向陪审团播放量了一段秘密拍摄的录像。辩方称,这段录像在澳洲黄金海岸一家豪华酒店的房间里拍摄,内容是那名自称被性侵的男子索要“封口费”的过程。

他们告诉法庭,那名男子在被告的安排下,前往黄金海岸与被告的两个下属(2名同案被告)见面。这段视频就在酒店房间的阳台上拍摄。

录像中,两名被告告诉该男子(称他为A客户),如果他回新西兰后撤回报案,愿意与他签署一份合同,但“A客户”索要70万纽币。

“某人的生活应该值70万纽币。”该男子说。

另一名被告回复说:“这就是你想要的?70万?因为一个人的生活值70万?”

男子回复道:“要么给钱,要么坐25年牢。”

被告接着说:“把钱打到你的账户里,你就撤回(报案)声明?”

男子称:“立即撤回。”

对于这段录像,自称遭性侵的男子称,那次会面让他感到自己很脆弱,所以提出了这个“令人愤慨”的要求,目的是结束会面。他称,那名被告甚至告诉自己雇一个杀手都用不了这些钱。

他说,回到新西兰后他联系到负责这个案件的警官。

那名被指性侵的商人及其两名同案被告都极力否各项指控。

周二,被告律师David Jones QC称,他的客户有着不菲的财富,容易被人盯上,并称两名报案人编造故事。

新闻回放

奥克兰某头面人物被控性侵两男 正出庭受审

奥克兰知名商业大佬被指性侵两男子 案发细节曝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