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知名商业大佬被指性侵两男子 案发细节曝光

作者: Park   日期:2019-03-07 16:5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近日,奥克兰地区法院审理的性侵案件中,一名男性商人涉嫌性侵犯两名男子。

英文原文:Alleged sex assault victim 'terrified' when businessman entered room naked, court told

659417719560277

STUFF

3月6日(周三),一名男子在奥克兰地区法院称自己在2016年遭到性侵犯。

当时,受害人正在被告(男)的家里,之前他吃了一些未煮熟的食物,因食物中毒而生病。 

随后,受害人到一间屋子里休息,想睡一会。随后,他注意到门开了,被告站在门口。

“令人不安,太可怕了。”

检察官Simon Foote问受害人为何感到害怕,他回答说,“他赤身裸体,往床这边走来。”

受害人告诉被告,自己需要休息,可被告却走过来,递给他一条单子,并开始脱受害人的上衣。

随后,据受害人描述,被告用前胸贴着他的后背。在那时,受害人的胃很疼,开始痉挛,可被告却将手伸进受害人的裤子里,对他进行猥亵。

受害人开始进行反抗,用手臂挥打着,被告却说,“不要打,让我抱住你。”

最终,受害人设法脱身并逃走,被一位朋友送到医院。

据悉,被告是奥克兰一位十分有名的商人,他还被指控试图让受害人在法庭上作证时保持沉默。 

本周早些时候,法庭上另一名受害人(男)讲述了在一次商务晚宴后该商人猥亵自己的事件经过。

据称,被告走到受害人身后,用手捏了受害人的屁股,然后用言语进行了猥亵,并亲吻了受害人的脖子后面。

受害人表示当时自己非常震惊,回家后就吐了,第二天将事情告诉了自己的伴侣。但是,这名受害人没有报案,直到听说有其他受害人对被告提出指控后,才在2017年向警方报案。

周三,这名被告在法庭上否认指控,并称根本不记得上面这位受害人,指控是“没有根据的”。

庭审仍在继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