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最大墓园将无地可葬 奥克兰市议会寻找新地块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3-10 11:3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墓地告急!随着国内最大的墓园——Waikumete Cemetery公墓土地资源枯竭,无地可用,奥克兰市议会正在寻找新的土地用于开发墓园。

297962668445540

Waikumete Cemetery. Photo credit: File

奥克兰市议会称,随着Waikumete Cemetery公墓无地可用,他们正在寻找新的可用地块,目前发现奥克兰的北区和南区都有充足的用地。

“Waikumete公墓具有历史、文化和生态意义,但我们目前面临挑战,需要开发一块新的墓地。”市议会议员Penny Hulse在一份声明中说。

行业组织墓园和火葬联合会(Cemeteries and Crematoria Collective)负责人Shelley Angus称,出于文化和宗教原因,火葬对于一些人来说并非下葬选项,因此继续增加墓地供应是当务之急。

Waikumete Cemetery公墓目前的土地存量还可保证5年的供应,在这期间,市议会不得不寻找新的土地建造墓园。无论如何,墓地资源早晚有枯竭的一天,一些国家已经采取了应对措施,比如澳洲一家丧葬公司就推出了“直立式”遗体安葬服务,将棺木垂直埋入地下,这种方法节省用地、弃用以木材或人造纤维制造的传统平躺式棺材,有利于环保。

Angus认为,新西兰人现在也应该考虑其他下葬方式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