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NZ女子偷车逆行撞大楼 被警察枪顶头制伏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3-06 16:1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3月5日(周二)上午,两名女子在New Plymouth盗窃了一辆车,然后驾车撞入市中心一家关门的美容院,最终在警察的枪口下,二人被捕。

原文:Two women arrested in New Plymouth after stolen car crashes into former beauty clinic

444552273342167

SIMON O'CONNOR/STUFF

据报道,周二中午12点左右,一辆车撞上以前的Devon Beauty Boutique美容院正门,地点位于Powderham St和Currie St两条路的交会处。当地警长Ross Wright称,车内两名女性没有听从警察“停车”的指令,高速逆行驶入单行道,在Currie St打算转弯时撞上建筑物。

Wright称,警车一直追逐这辆车进入单行道,但为了避免危险降低了车速。

196516518468132

SIMON O'CONNOR/STUFF

目击者Sasha Message当时正在这条单行道上行驶,她称看到一辆车朝自己迎面驶来,“如果那辆车不打方向就撞上我了,太吓人了,我们的车里还有婴儿。”她说,“撞车后,警察围了上去,用枪指着她们的头。”

“我们锁定了一辆被盗车辆,在拥挤的CBD危险驾驶。”Wright说,“车内人员受伤很轻,而且不是由于撞车造成。”

181590268143633

SIMON O'CONNOR/STUFF

另一名目击者称,车辆的撞击导致整座建筑物摇晃起来。事发后,4辆警车留在现场,搜查车内物品。而车内两名女子被戴上手铐,坐在路边,然后被救护车带走。

据悉,其中一名女子脸部受伤被缝了几针,另一人似乎走路费劲,被抬上救护车。两名女子目前在警方羁押之下,将出庭受审。

939041803405821

SIMON O'CONNOR/STUFF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