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撞人致死逃逸被判居家监禁 警察上门竟不在家

作者: Park   日期:2019-03-07 16: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去年5月,奥克兰一名女子驾车致少年死亡并逃逸,结果被判11个月居家监禁外加250小时社区劳动,两年半内不许驾车。上周,警察上门检查,她却不在家。

31899019371981

Le Roux在法庭上

这起事故发生在去年5月18日晚上,肇事逃逸女子名叫Rouxle Le Roux,她在喝了酒并吸食大麻的情况下驾车,在北岸Oteha Valley Rd撞上15岁少年Nathan Kraatskow。

事发后,持学员驾照的Le Roux并未停下来,直接逃离现场,导致Kraatskow伤重身亡。

679924570854649

车祸中身亡的Nathan只有15岁,梦想是成为一名空军飞行员

去年12月14日,此案在奥克兰地区法院开庭审理。最终,Le Roux虽然危险驾驶致人死亡罪名成立,但由于她认罪较早,仅被法庭判处居家监禁。

上周,警察去她家敲门时,却迟迟不见人影,这违反了Le Roux的判刑条件。然而,Le Roux后来却坚称自己当时是在家的。

3月4日(周一),她在Facebook上贴文,称自己最近在贴文中所说过的“善意地杀死他们”(kill 'em with kindness)这句话和受害人Kraatskow的死没有关系,只是自己最近觉得很有感悟的话而已。

159374835573459

Facebook/Rouxle Le Roux

据悉,Le Roux随后将有关的贴文删除,或设置为自己可见。

Le Roux的行为或言语招致公众愤怒不是第一次了。去年10月,在案发5个月之后,她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身穿囚服、面部化妆成骷髅的摆拍照,并配文字说“藏好你的孩子”,引发众怒。

774654429657226

尽管收到很多负面评论,Le Roux称正努力将自己的生活往好的方向发展,她希望人们多“关注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她的生活。此外,她还表示自己不在乎外界的批评,“继续恨(我)吧”(so go ahead and hate)。

在Le Roux的判决公布后,公众认为给她的判罚太轻,她应该进监狱。

受害者的父母还发起请愿,获得15万人签名请求国会介入重判,结果徒劳。

还有人将她的案子与2017年的一起案子作比较,认为Le Roux的判决中存在种族偏见。2017年,Broc Kawhenua(看名字为毛利人)肇事后逃逸,被判入狱四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