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干掉Oliver”,然后Oliver真被打死了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3-05 16:0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近,基督城高级法院审理了一起19岁青年杀人案,凶手趁朋友睡着时将其杀害,并将尸体掩藏。完事后还淡定的处理血迹,睡了懒觉,吃了早饭,骗了朋友,还对警方说“啥也没干”……

英文原文:Canterbury teenager Heath Morris admits murdering 20-year-old Oliver Johnston

STACY SQUIRES/STUFF

周二(3月5日),19岁的Heath Eric Morris在法庭上承认他于去年6月杀害了20岁的Oliver Johnston,并将其尸体丢弃在位于Woodend Jelfs Rd的一个小围场里面一周的时间。

根据法庭审理得到的信息显示,Morris和被害者Oliver最初是在基督城郊区Papanui的一个快餐店认识的,后来开始一起玩,并通过电话和社交媒体的方式保持联络。

2018年6月23日,他们约定好在坎特伯雷地区北边小镇Amberley位于Webbs Rd上的一个牧场见面,一起参加一个派对。这个活动是在Facebook上面组织的。

派对当天,Morris喝了12杯由Woodstock的波本威士忌和可乐预调的饮料。后来Morris和他的一个朋友与当天派对上的其他人发生了冲突。

随后,Morris,Oliver和其他3个朋友决定一起离开。其中有4个人坐了一辆车开往位于Jelfs Rd的住宅。

在路上,Morris和坐在他旁边的一位朋友说,“我们杀了Oliver怎么样?”他的朋友回答他,“兄弟,没人会想念他的。”还重复了5遍。

回到住处后,他们一起吃了一顿饭,后来就去外宿房。其他人后来先睡了。和Morris玩了一个视频游戏后,Oliver也睡了。

据检察官Claire Boshier称,随后Morris用一个圆头(约3厘米大小)的东西对Oliver的头部和面部进行攻击。这些攻击造成Oliber头骨多处破裂,下巴和颧骨也破损,最终导致他的死亡。

死者Oliver的尸体在Jelfs Road的小围场被发现 FACEBOOK

之后,Morris将受害者尸体拖到外面,掩藏在一个小围场里面,并用吐和草覆盖。

随后,Morris回去开始用消毒剂和布清理现场的血迹。

过程中,有一名朋友醒过来,看到血迹。Morris告诉对方,他打了Oliver的嘴唇,说因为Oliver纠缠着要玩Xbox,后来一个朋友把他接走了。

睡到上午10点,Morris跟朋友说他打了Oliver两下。然后他和家人朋友一起吃了早餐,随后又返回住的地方继续处理血迹。

随后警方问起时,Morris说自己什么也没做,且拒绝和他们进行正式面谈。

目前,法官决定继续对Morris进行羁押,下次基督城高级法院对此案的开庭时间是4月12日。

GEORGE HEARD/STUFF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