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孩子、薅头发、揪耳朵 AKL教师被吊销从业资格

作者: Park   日期:2019-02-28 16:1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一名老师因用玩具打学生以及抓学生的头发而被吊销从业资格。

英文原文:Auckland teacher hit boy with Down Syndrome and pulled children's hair

721288921881160

123RF

Mt Richmond Special School位于奥克兰Ōtāhuhu,照顾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学生。Cristina Batang是这所学校的一名代课老师,她承认曾用玩具蜥蜴打一名患有唐氏综合征的8岁男孩,因为男孩试图去脱另一个孩子的裤子。

此外,她还经常抓班上孩子的头发,还有一次甚至揪了一个孩子的耳朵。

教师纪律法庭(Teachers Disciplinary Tribunal)认为,Batang的行为已经“达到身体虐待”的程度,是“不可接受的”。考虑到学校儿童存在的残疾,法庭认为这些孩子相当脆弱。

据悉,玩具蜥蜴事件发生在2017年8月。Batang告诉调查人员,当时她手里抓着玩具蜥蜴的尾巴,试图将两个男孩分开。

法庭认为,使用玩具蜥蜴“似乎是为了正当目的”,但不是“使用暴力的理由”。 

在学校对她的行为进行调查后,Batang辞去了她的职务,并表示自己因健康原因不想再更新资格证。 

最终法庭裁决,吊销Batang的从业资格是保护学生、公众和该职业不受恶劣影响的唯一方法。此外,还令Batang支付40%的法庭费用。

另一方面,Batang在2015年患中风,表示她在身体健康方面的困难影响了她的行为,但法庭认为两者之间没有合理联系。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