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岸健美女神被禁入健身房:她在这里当起了私教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2-28 16:1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最近,奥克兰一名职业健美运动员遇到了麻烦:她被一家健身房取消了会员资格,理由是她并非简简单单来健身,而是利用健身房当起了教练……

原文:Auckland bodybuilder barred from Les Mills gym over claims she was providing personal training

Ashleigh Pope今年25岁,曾获得过全国健美冠军。不久前,她被Les Mills健身房取消了会员资格,并被禁止入内。对于健身房的理由,Pope称事实并非如此,只是和朋友一起健身。

她称,自己遭到了Les Mills雇员的歧视,会员被“不合理”撤销,将寻求法律途径解决。

两星期前的一天,家住北岸的Pope像往常一样前往Les Mills位于Takapuna的分店健身,但进店刷卡才发现,自己的会员卡失效了。

944816890329671

Ashleigh Pope今年25岁,曾获得过全国健美冠军

30分钟后,她收到了健身房楼层经理发来的一封邮件,称:“经过细致考虑,我们决定终止你在Les Mills的会员资格……我已经多次要求你不要在这里向会员提供训练、培训或其他服务,但在我看来,你一直在提供这样的服务……”

这位经理在信件中称,Pope的行为“违反了她的会员条款以及Les Mills的健康和安全政策”。

对于健身房的指责,Pope称她从未向任何人提供训练,和自己一同来健身房的都是朋友和训练观察员。并且这位经理只和自己在2018年7月面谈过一次,并非邮件中说的“多次”。

她称,当时有一名私教投诉了自己,那位经理才找自己谈话。

对于和自己一起来的人,Pope解释称她对日常训练非常重视。“我的运动需要将身体推向极限……出于安全考虑,我需要一名观察员。”她说,强大的支持体系对健美运动员来说“至关重要”,这也是她经常与其他人一起训练的原因。

“但我不是私教,因此不会对健身房的任何会员提供教练服务。”Pope说。

508832181948243

Pope从四年前开始从事健身,一年前开始去Les Mills健身房。在比赛训练期,她每周六天、每天两次来Les Mills健身房锻炼。

对于健身房的做法,她称这是对客户的“欺凌”。

关于此事,Les Mills全国市场经理拒绝发表评论,也拒绝向媒体提供Pope从事教学的证据。

“一般情况下,我们不会轻易取消任何会员的资格,我们会考虑到所有的证据和规则……这是最后的手段。”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不会在没有正当理由的情况下取消会员资格。”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