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抓错人 屋顶诈骗团伙嫌犯之一已逃离新西兰

作者: Park   日期:2019-02-24 11:3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据警方称,一名因犯下屋顶诈骗案等罪行而被通缉的英国籍男子据信已逃离新西兰。

英文原文:Alleged roof scammer believed to have fled country, police say

395656212814943

SUPPLIED

26岁的James Nolan因涉嫌屋顶诈骗于1月份被警方锁定,但后来未能出庭,警方对其发出逮捕令。

据82岁的奥克兰市民Heidrun Leonard表示,Nolan所在的三人团伙今年1月4日那天在路过Leonard家门口时表示要帮她修屋顶,要了8800纽币的工具租赁费用,说修完会还给她,然而拿了钱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回来。

612951293131651

SUPPLIED

此外,1月13日,在奥克兰Takapuna海滩发生了一系列事件后,Nolan还面临殴打、鲁莽驾驶和欺诈的指控。

原来,自去年12月以来,这3名英国男子在奥克兰和惠灵顿多次行骗,他们以帮人维修屋顶为幌子,专门诈骗老年人。

另外两名英国籍男子,26岁的Tommy Ward和25岁的William Donohue也因涉嫌诈骗而受到指控。他们还面临不诚实使用文件的指控。

804782093033510

SUPPLIED

警方称,周三(2月20日)凌晨3点45分,警方在Lower Hutt逮捕了三名嫌疑人,但后来证实,除Ward和Donohue之外的第三人,并不是Nolan。在查明该男子的身份后,警方将其释放,而Nolan还在逃。

Ward和Donohue于当天在Hutt Valley地区法院出庭。周四(2月21日),Ward和Donohue再次通过视频出庭,两人都申请保释。法官Craig Thompson表示要确保其旅行证件收缴,让他们不能离开新西兰。随后二人还押候审,周五(2月22日)在惠灵顿地区法院再出庭。

周四下午,警方证实他们认为嫌犯之一的James Nolan已经逃离新西兰,警方目前正在向海外的同行机构询问了解其行踪。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