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面包店因剥削员工被罚11.5万刀 今面临清算

作者: Park   日期:2019-02-24 11:3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基督城一家面包店因给员工的工资不足,被罚11.5万纽币,目前面临清算。

英文原文:Christchurch bakery ordered to pay $115,000 for exploitation now in liquidation

765700700185631

SCREENSHOT

劳动监察局调查发现,咖啡馆兼面包店La Wheat Limited存在剥削问题,前雇员Sandeep Patel近18个月的工资支付不足,另一名前雇员Manish Makkar有2个月的工资支付不足。

La Wheat于2月15日通过股东投票进行清算。其董事是Wannakawatta Waduge Janaka Sujeewa Fernando和Arumadura Udeni LakmalI Fernando夫妻二人。

634602800438771

SCREENSHOT

劳动监察局表示正在考虑“进一步的合规选择”,以便为工人追回工钱。

La Wheat在基督城和Methven开有面包店,开在基督城Bush Inn Mall的La Wheat店于2016年被出售给新的所有者,因此并不属于清算或劳动监察局调查的一部分。

清算人Brenton Hunt表示,现在判断该公司的财务状况还为时过早,他正在准备第一份清算人报告。

本周末将出炉的报告将概述La Wheat欠有担保债权人和无担保债权人的数额。 

有限责任公司限制所有者对公司债务的责任。但是,如果企业主亲自担保公司债务,如果公司无法支付,企业主将负责。

Union Network of Migrants和Indian Workers' Association的协调员Mandeep Bela表示,企业关闭店面或将公司进行清算非常普遍,“企业利用很多漏洞来剥削工人并逃脱责任。抓到责任人并讨回工钱其实很罕见。”他说,在赢了就业关系管理局的案子后,移民工人继续打官司的成本太高。

511834757397972

Mandeep Bela

自2017年4月起,被发现剥削移民的雇主在六个月至两年内无法担保新的签证招聘移民劳工,目前至少有277名雇主列入黑名单。

监察局发现,La Wheat的员工几乎全天都会收到(工作)短信,包括休息日。

Aramadura Fernando为一名前雇员担保的签证申请中表示,新西兰本地人不愿意周末上班,也不愿意起早,在烘焙方面也毫无经验,因此该雇员是唯一合适的人选。

Bela认为,移民剥削的根本原因就是工签与雇主绑定,让所有工签都保持开放应该可以防止移民剥削。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