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捡到传家宝”后续:盒子的主人前来认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2-22 08:5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本月初,奥克兰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现了一个棕色盒子,里面有一些珍贵的家族收藏品,猜测是从某辆车内掉下来的。2月20日(周三),盒子的主人主动联系到新西兰交通局,认领了这个盒子。

943577837355958

Michael Land前来认领这个盒子

2月3日,一名维修工人在西行的16号高速公路上发现了这个棕色的镶金盒子,在盒子里发现了一封战争年代来自乔治六世(1936~1952年英国国王)的慰问信,还有一些照片、唱片和其他个人物品(详情点击这里)。随后,新西兰交通局通过媒体发布消息,希望找到盒子的主人。两个星期后,一名叫Michael Land的男子联系交通局,认领了这个盒子。

“我当时还没意识到盒子丢了,直到从媒体上认出它。”Land说,“我那天从Pakuranga到Kumeu搬家,盒子一定是从卡车的货箱里掉了出来。”

新西兰交通局称,这个A4纸大小的盒子里装的都是珍贵物品,包括一封英王乔治六世写给一名阵亡飞行员的慰问信,这名飞行员是Land的祖父,此外还有一些家族老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盒子在高速公路上没被车辆辗轧,也实属幸运。“盒子掉在了车道上,幸运的是当时车辆不多。”捡到盒子的事故响应小组负责人Mel Stack说,“盒子的盖子也没固定,里面的东西没被风吹走全靠运气。”

Land感谢事故响应小组照顾好丢失物品,让自己成功寻回。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