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老人们6周时间搬出的退休村 竟与全黑队明星有关

作者: Park   日期:2019-02-21 08:4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基督城Merivale退休村给很多老人下“通牒”,限期6周时间去找新的养老院入住。近日有消息爆出,这个退休村的背后竟然牵扯到众多著名体育明星。

英文原文:Sports stars linked to Christchurch rest home forcing residents out

900572228952129

STACY SQUIRES/STUFF

目前,基督城这家退休村正在接受政府监管机构CFFC的调查。

Merivale Retirement Village的居民们上周被告知,鉴于新设施的床位较少,这意味着一些老人不得不离开,另寻住处,他们可能需要在4月1日前搬出。

据悉,退休村的所属公司与新西兰国家七人制橄榄球队全黑队(All Blacks)的许多球员有着关联。另据消息,退休村的总经理Jenny Stokes在居民们获悉后不久,就外出度假了。

CFFC退休村管理国家经理Troy Churton担心居民们可能没有充分获悉可用的住宿条件,以及搬迁到新设施后的费用。

然而,Churton表示,CFFC并没有收到居民们的任何投诉,该程序也似乎符合退休村的相关法规,大多数协议都有权在提前三周通知的情况下终止,并且可以没有理由。

另一方面,坎特伯雷地区卫生局(CDHB)与退休村签有合同,计划执行董事Carolyn Gullery表示,他们在1月16日被告知这些变化,大约在居民被告知的前一个月。

根据Companies Office,All Blacks队长Kieran Read、前队员Richie McCaw、Dan Carter、Crusaders的教练Scott Robertson以及前测试球员Ian Kirkpatrick、Greg Somerville和Greg Feek都在该退休村所属公司的股东名册上。新西兰高尔夫传奇人物Sir Bob Charles也位列其中。

614355175633099

新西兰高尔夫传奇人物Sir Bob Charles JOSEPH JOHNSON/STUFF

该退休村由Merivale-Willowlea Holdings公司拥有,该公司还拥有基督城的Palms Retirement Village退休村。该公司有四位董事 - Warren Glassey、Murray Isaacs、Simon Marks和Jenny Stokes。

据了解,退休村居民可以选择支付15万纽币,在新设施那里给自己定下一间房,也可以选择每天交30纽币的费用入住新址。老人们收到的一封信中写道,新床位将按“先到先得”的原则进行分配。

退休村负责人Simon Marks说,3年前新设施的建设工作就开始了,他们当时要大概估算一下完工后会有多少老年居民入住接受护理。不过,退休村业主的预测显然出了点岔子,过去3年中老人们都活得好好的,去世的并不多,导致现在的居民人数超过了业主的想象。

92岁的Ivan Emmerson在本世纪初的时候患上中风,导致他身体右侧瘫痪。他在Merivale退休村已经生活了10年,其中包括与他已故妻子Dawn一起住的五年。 

“在我这个年纪,你根本不想搬家。我的两个女儿正忙着帮我寻找安身之处。”

91197605365590

Ivan Emmerson 图片:IAIN MCGREGOR/STUFF

公司董事Warren Glassey表示,此举对许多退休村的居民来说确实是个问题,“很不幸。没有人喜欢变化,尤其是当你变老的时候。我想这对于居民和他们的家庭以及员工们来说都是一种压力。”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