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24年 残忍杀手用相同手法奸杀两名女子

作者: Park   日期:2019-02-21 15:5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24年前,Paul Pounamu Tainui残忍地将自己的前女友先奸后杀。2018年4月,这个冷血的男人再次犯案,用同样的手法杀害了一名年仅27岁的基督城女子。为此,他将可能成为新西兰第一个被终身监禁并不得假释的犯人。

英文原文:David Bain groomsman Paul Russell Wilson's second, almost identical brutal murder in 24 years

Crown seeks precedent-setting life without parole sentence for Paul Russell Wilson

298255371613066

Paul Wilson GEORGE HEARD/STUFF

2018年4月7日,一名电工来到基督城Exeter St的一处房子检修电路。这时,房子内传来了奇怪的声音,电工当时没太在意,在房子外围完成工作后就离开了。

后来,他越想越觉得不安,便返回这栋房子并破门而入,眼前却是一具惨遭割喉的女尸。

经证实,遭到杀害的女子名叫Nicole Marie Tuxford,年仅27岁,警方很快锁定了犯下这起骇人命案的罪犯——Paul Pounamu Tainui。

564851985325485

被害人Nicole Marie Tuxford 图片:SUPPLIED

案发经过

Paul Pounamu Tainui来自新西兰West Coast,原名为Paul Russell Wilson,他与被害人Tuxford在为同一个废金属经销商工作时相识。后来,Tuxford改行成了一名人生教练(life coach),研究咨询心理学等相关主题。

在案发前,Tuxford向Tainui提供心理咨询,以为能够治愈他的心理疾病。可是Tainui却心怀鬼胎,他想和与自己年龄相差甚远的Tuxford有进一步的发展,却忿恨地发现她已经有男朋友了。

这天晚上,Tuxford从男友那儿回到住处,却不知道Tainuin早已闯入并潜伏在此。

在强奸了Tuxford之后,Tainui狠狠勒住了她的脖子,并残忍地切开了她的喉咙......原来,那时候电工听到的声音,是口被塞住的Tuxford在遭受袭击时挣扎的跺脚声。

杀害Tuxford后,Tainui偷走被害人的汽车。仓皇逃跑中,汽车在Bealey Ave路上撞毁。

后来,警方在基督城医院里找到了Tainui,他承认了自己所犯下的罪行。

20062706928213

DAVID WALKER/STUFF

随着事情水落石出,犯人隐名权的取消,一个更可怕的真相浮出水面:24年前,就是Tainui(当时名为Paul Russell Wilson)在Hokitika以同样的手法杀害了他年仅21岁的前女友Kimberly Jean Schroder!而此次犯案,是Tainui被假释期间所发生的!

Kimberly Jean Schroder的父母早就知道,如果将Tainui放出来,他一定会再次犯案。

24年前的惨案

1994年,Tainui与Schroder分手后一直耿耿于怀,做出各种变态的事情,他不仅跟踪Schroder,甚至躲在她卧室的窗户下,偷听她与新男友同房。

673741468534822

图中男子为Paul Russell Wilson 图片:SUPPLIED

1994年5月18日,Tainui闯入了Schroder的公寓,将她的室友绑起来,等待着Schroder归来。

毫不知情的Schroder回来后,遭到Tainui的强奸。又折磨了Schroder两个小时之后,Tainui残忍地割了她的喉咙。

7年前,Tainui从监狱释放。Schroder的家人们多次警告,称Tainui心狠手辣,一定会再犯下命案。

没想到,他们的“预言”成真了,24年后,又一场悲剧上演,又一个生命被无情夺走。

凶手不止夺走两条生命

让整个案件更显凄凉的是,第一名被害者Kimberly Schroder的父亲——67岁的退休老人Gary Schroder,在第二起命案发生三天后不幸殒命,疑为自杀。

297164575385740

Gary Schroder的葬礼 图片:SUPPLIED

用家人们的话说,在得知24年后又有一名女孩死在杀害自己女儿的凶手手下、又一个家庭支离破碎时,伤心欲绝的老父亲实在承受不住了。

案件之外

不知大家是否听说过当年震惊整个新西兰的Bain家族谋杀案…

1994年5月20日,David Bain家的5名成员:父亲Robin、母亲Margaret、女儿Arawa、Laniet以及儿子Stephen在家中遭遇枪击身亡。

729541511513263

4天后,David Bain被作为该案件中的唯一嫌疑人遭逮捕,被控5项谋杀罪,最终被判处终身监禁,16年内不得假释。

189720163186335

在监狱服刑期间,David Bain,和本案的凶手Paul Pounamu Tainui相识并成为了好友。

947887874538061

然而,在2007年,Bain的法律团队成功提出上诉,导致法院宣布存在“实质性误判”,让David Bain随后“无罪释放”。

在Tainui接受保释后,他还作为伴郎出席在David Bain的婚礼。

975192322102423

对于昔日狱中好友犯下的罪行,David Bain表示,自己“非常震惊”。

“三振法案”

根据新西兰“三振法案”,即《审判与保释改革法案2010》(Sentencing and Parole Reform Act 2010),犯罪嫌疑人如果被以严重犯罪行为定罪——

第一次犯罪的罪犯会被正常处罚;

第二次犯罪则不能假释;

第三次则会被处以对这一犯罪行为最高级别的处罚,且不得假释。

虽然在2017年,联合政府成立后,工党宣布准备废除三振法案,但在2018年6月被优先党否决。

据悉,检方将在其3月28日的判决中请求法院判处Tainui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如果判决成立,那么Paul Pounamu Tainui将成为新西兰第一个,永远无法走出监狱的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