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调工党领先国家党!桥哥这事儿有点悬

作者: Phoebe   日期:2019-02-20 08:5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在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中,工党领先了国家党3个百分点,而在首选总理人选方面,国家党国会议员Judith Collins与党魁Simon Bridges的支持率持平。

英文原文:Labour ahead of National in another poll

2月18日(周一)晚公布的TVNZ/Colmar Brunton民调结果显示,工党的支持率提高了2个百分点,以45%的成绩领先国家党;国家党的支持率下滑4个百分点,降至42%;绿党支持率提高1个百分点,升至6%;优先党支持率下滑1个百分点,降至3%。

在首选总理人选方面,现任总理Jacinda Ardern以44%的支持率遥遥领先其他人,国家党党魁Bridges的支持率为6%,与国家党国会议员Collins的支持率不相上下。

此次民调于2月9日至13日期间进行。上一次TVNZ/Colmar Brunton民调还是在去年11月底。

日前,Newshub-Reid Research民调曝出了重磅消息,即国家党支持率下降3.5%,降至41.6%,不再是国会内支持率最高的党派;而工党支持率上升4.9%,达到47.5%。这是国家党支持率在过去12年以来首次败给工党,并且已相差近6个百分点。

495225721953492

相关报道:国家党重挫 12年来民意支持率首次输给工党

Newshub-Reid Research民调结果无疑给了Bridges沉重一击,他不仅见证了党派支持率低于工党,而且他个人的支持率也在下降——更少新西兰人认为他适合担任总理。他在党内的同事Collins已超过他的民意支持率,成为新西兰人第二认可的总理人选。支持Collins担任总理的人增加到6.2%,而支持Bridges当总理的人急速下降3.9%,仅为5%。

TVNZ/Colmar Brunton民调给出的工党支持率领先国家党3个百分点的结果,并不算是太大的优势,但这会在一定程度上驳斥民调结果不靠谱的说法。

342431821261973

根据最新的民调数据,工党赢得了58个国会席位,离执政所需要的最低席位数61个仅有一步之遥。工党可以与赢得7个席位的绿党联合执政。而优先党可能会被挤出国会。

自上次TVNZ/Colmar Brunton民调以来,现任政府已大幅下调其对KiwiBuild的短期预期,承认在该计划的第一年里预计只能修建300套房屋,而不是1000套。对于新西兰与中国关系的担忧也甚嚣尘上。

在首选总理人选方面,Bridges遇到了麻烦,两次民调结果中他的支持率都没超过12%。而Ardern的支持率在接近40%和40%出头之间徘徊。

国家党副党魁Paula Bennett表示,她认为有关Newshub民调结果的报道,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国家党在TVNZ民调中的表现。据了解,2月11日Newshub民调结果公布时,TVNZ民调正在进行之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