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没水!奥克兰这个区“勒紧腰带”过夏天……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2-11 08:5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Sunny编译】今年夏天,奥克兰东南部郊区Beachlands的居民面临着很大的缺水问题,他们热切期待能够在当地建设供水管道。

657296028268617

Source: 1 NEWS

据悉,Beachlands居民现在的用水还是依靠水箱储水。由于这个地方有很多新的居民搬入,各种项目正在开发,而供水问题被一再拖延。

当地居民Melanie Butzbach已经住在这里很久了,积累了很多节水经验,但今年夏天她还是要比往年“将裤腰带勒得更紧”。

Butzbach表示,那些刚搬到这里的居民会被这个情况吓到,而当地人也都变得很沮丧。

“实话说我听到很多人抱怨。”Butzbach说自己几年前听说过污水管道(的修建消息),人们不明白,为何供水管道和污水管道不能同时修建。

他说Pohutukawa Coast这个地区感觉好像被遗忘了一般。

“我们是奥克兰的一部分,可是我发现他们似乎觉得我们只是个小地方,但我们现在发展得很快,而这就包含方方面面(的支持)。”

“包括水,包括学校……你应该从某个部分开始,也许就从供水开始,让我们可以变成像奥克兰市里面那样。”

其他一些当地居民也表示,这个地区很适合家人居住,但这里非常需要建设配套的设施。

根据给当地供水的水箱公司Rural Waters经理Chris Julian表示,过去的2周他们竭尽全力地在给客户供水。他们公司负责给奥克兰南部供水,每天都不得不对很多申请说“不”。

Julian说很多的电话都是从Beachlands和Maraetai地区打过来的。

“他们的等待名单非常长,他们给每个人打电话。”Julian表示,有些居民已经有10天没有水了。

然而,Watercare表示,目前还没有在Beachlands建设供水管道的计划,虽然当地社区发展很快,但安装供水管道的费用太高了。估计造价将达到3000-4000万纽币。

但Watercare也指出,如果当地的住房开发商愿意共同合作,Watercare愿意考虑在当地建设供水管道。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