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森林大火继续蔓延!新西兰总理今早飞到了现场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2-07 11:1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和TVNZ等消息 Sunny编译】今天是南岛Nelson地区发生森林大火的第3天。消防人员昨晚连夜抢救,但火势目前依旧没有得到控制。救火进入关键性的一天。

英文原文:Live updates: Tasman wildfire remains 'out of control', authorities say, as likely cause revealed

Nelson bush fire: Farming equipment 'almost certain' to have sparked fire

Live: PM to assess Nelson bush fire damage as blaze remains 'out of control'

Nelson bush fire: Prime Minister pledges $20,000 for Tasman fire relief

Source: Civil Defence/Fire and Emergency New Zealand

据天维网提前报道,本周二(2月5日)下午,下午有报告称Wakefield附近的Pigeon Valley发生火灾。到2月6日早晨8点左右,当地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上百户居民已于当晚连夜撤离。

前情回顾:南岛发生森林大火 上百户居民撤离 当地进入紧急状态

目前,火势仍旧没有得到控制。周二夜间11时过火面积约780公顷,周三清晨过火面积已达1870公顷,周三深夜,过火面积已经扩展到1900公顷,火线长度达到22km。虽然消防部门表示,虽然周三火势没有太大蔓延,但已经着火的区域里面烧得很厉害。

264118988545118

DAWN GAUL

最新消息,今天早上,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飞到了Nelson,和Tasman地区的民防工作人员见面,并和民防部长Kris Faafoi及农业部长Damien O'Connor开了社区会议。Ardern对救火工作表达了肯定,称大家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抢救工作。

Ardern承诺拨款2万纽币,用于火灾抢救工作。她也指出,当前的工作重点就是控制火势,而不是找火灾的原因。她提到,许多受影响的家庭对我们的工作表达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

此外,Ardern也提醒,当前这个情况使用无人机是非常危险的,提醒民众不要在受火灾影响区域使用无人机。

331601923433213

MARTIN DE RUYTER

据Stuff报道,这次火灾的起火原因“几乎确定”了。据悉,是Pigeon Valley的一辆拖拉机引起了失火。拖拉机的主人也非常懊恼。

新西兰消防部地区经理John Sutton表示,这绝对是一次偶然事件,没有人会期望看到这种事情发生。

991094361154636

MARTIN DE RUYTER/STUFF

本次森林大火造成了什么影响?

*目前,大火已经造成182户居民撤离;

*急救中心发言人表示,因为火灾撤离受到影响的有400人左右;

*据估计,大火对森林造成是损失已达到100-200万纽币;

*据官方消息,大火已经造成至少1栋房屋被彻底毁坏;

*道路关闭:Pigeon Valley Road从消防局到大约381 Dovedale Road之前的最后一条车道,Moutere Highway从Redwood Rd到Waimea West Road之间的路段;Eaves Valley Road,Teapot Road, Golden Hills Road和Moutere Highway的十字路口,Golden Hills Road和Challies Road的十字路口,Redwood Valley Road和Redwood Valley Lane的十字路口,Green Acres Road,Mailing Road;

*水资源缺乏:据塔斯曼地区的农民表示,受干旱天气影响,当地的牲口非常缺水;

Source: 1 NEWS

求助信息:

*任何人感觉身处危险,请拨打111急救电话。如果你或者你的家人朋友在受影响的区域需要援助,请联络尼尔森塔斯曼民防部门。

*航班信息:今天要在尼尔森机场启程的航班都将按照预定计划离开。实时信息请查询尼尔森机场的官网。

*担心财产或者动物安全:如果已经撤离的人员担心自己的财产和动物安全,请拨打03 543 7290联系民防部门。

和大风及时间赛跑

今天将是整个救火行动的关键。消防队员正在和时间赛跑抢救大火。因为根据天气预报,明天尼尔森地区将会有更强大风,

RNZ / Simon Rogers

Source: 1 NEWS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