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人民太喜欢Lime,于是开始自己买滑板车了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2-10 09: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许多数据发现,自去年Lime电动滑板车上市以来,新西兰人对滑板车的热情越来越高了,甚至越来越多的人想要买自己的滑板车。

英文原文:We like scooting around on Limes so much we're buying our own

993440378522654

CHRIS SKELTON/STUFF

根据商品比价网PriceSpy的最新数据显示,滑板车的需求量正在猛增。

在2017年-2018年期间,“滑板车”这个栏目的点击量上涨了84%。而网站上电动滑板车的产品也增多了35%。

PriceSpy新西兰地区全国经理Liisa Matinvesi说,随着去年Lime电动滑板车的发布,滑板车变得越来越流行

“拿11月举例,当时是Lime发布后的1个月,滑板车的点击量比前一个月上涨了160%。”

消费者对滑板车的兴趣在圣诞节之前增长非常迅猛,然后在1月和2月持续上涨。

Trade Me的发言人也表示,看到人们对电动滑板车的惊人需求。

“上周,我们(网站上)约有4.4万人搜索了电动滑板车。我们认为,这个兴趣是被Lime和Onzon刺激出来的,因为新西兰人看到电动滑板车带给通勤者的自由和轻松。在Trade Me上目前有1000辆滑板车在售。”

Bikes International的产品经理Rene van Rijin表示,去年他们公司电动滑板车的销售上涨了10倍。

他说,这是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市场,变化也非常快,常常会有更新,比如说安全速度的调整。

奥克兰大学高级营销讲师Mike Lee表示,虽然电动滑板车当下很流行,但未来是否能成为长期的交通方式还要取决于政府的决定。

Mike认为,政府应该早晚会对电动滑板车的使用进行相关的规定,比如说它们应该使用什么路,使用者是否需要戴头盔等待。就像无人机市场一样,一旦相关的规定出炉,它们可能就会“失宠”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