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车祸一周后:死者家人未被遗忘 善款已达12万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2-04 14:5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Sunny编译】最近,发生在奥克兰东区的那场4车追尾事故受到许多媒体和民众的关注。事故造成一名50多岁的华人男子身亡,人们对他的死亡深感惋惜,也对他的家人感到哀痛。

昨天(2月3日),有人为死者的家人成立了一个捐款页面,短短一天的时间就收到了超过10万纽币的捐款。

948446347380712

事故回顾:奥克兰四车严重追尾 造成一死一重伤

据天维网此前报道,1月28日下午5点多,奥克兰东区一个繁忙的十字路口发生4车连环追尾。Zhengwen Hu(音:胡正文,英文名Alan)在停车等红灯时,因被一辆“全速行驶”的车辆从后面撞击而身亡。

奥克兰东区追尾事故亡者身份公布!疑似华人男子!

据参与救援者Jacky Lam称,当时,警察和消防人员将Alan从车上抢救下来后,迅速做了一系列抢救措施,然而由于受伤过于严重,救援人员随后宣布不治。

Jacky告诉天维网记者,据他据他了解,事故中去世的Alan是个非常好的人,在奥克兰机场工作。不幸突然发生,他留下了妻子和两个女儿…

救援者还原奥克兰夺命车祸:华人男子不幸去世,即将乔迁新居,是个很好的人…

248380469082446

为了给Alan的家人提供更多的支持,Jackly于昨天在Givealittle的网页上面成立了这个捐款页面。(详情)

页面的顶部是这样写的:

我多希望在现场时我们可以救下他,但是他却没有醒过来。如今我们还能做的一点小事就是给他的家人一点帮助,希望他能安息。”

按照页面上的信息显示,这些捐款将用于为Alan举办葬礼以及支持他两个女儿的教育。

截至发稿前,捐款页面上已经收到了3020位爱心人士的捐款,捐款总额已经达到12.8489万纽币。

450994439543347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