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起火卡车高速上狂奔 背后原因令人称赞

作者: Park   日期:2019-02-01 19:2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 2月1日(周五)早上七点半左右,一辆装有奶粉的卡车在State Highway 1的Makikihi段起火,路过的巴士乘客目睹了这一事故。当时这辆车正在高速路上狂奔,货箱上带着火团。消防部门认为,这名司机是想把车开到安全地点,避免殃及无辜,称赞他处置得当、反应迅速。

当时,目击者Hayden Anderson正与同事乘车前往Oamaru上班,看到这辆着火的卡车在路上狂奔。

“我看到一团橘色的火球并冒着烟,发现卡车着火,每个人都说‘发生了什么’。”Anderson说,“我的老头子是个卡车司机,所以我认为这个司机是想把车开到远离干燥牧场的地方,避免殃及无辜。”

据悉,着火的是卡车后面的一节货箱,司机设法将车辆停在一片空旷场地,并迅速将卡车与货箱分离,消防车随后赶来,至少有十六名消防员参与灭火。

有消防员对卡车司机的行为表示称赞,因为着火后司机没有将车停在高速路中间,而是一路狂奔寻找适合的停车地点。

HAYDEN ANDERSON/SUPPLIED

St Andrews志愿消防队首席消防官Rob Usmar称,这名卡车司机的处置完全正确,他把车开出了高速公路,停在Makikihi Country酒店后面的卡车站。

“幸运的是,他把车停在正确的地方而不是路上,他做得非常好。”Usmar说。

由于这名卡车司机的正确处置,虽然他损失了一个货箱,但卡车没有受到损伤。

RON JOLL/SUPPLIED

MARK QUINLIVAN/STUFF

另外,处置人员还称赞这名卡车司机处置迅速,将卡车停在空旷场地后迅速将车身与着火的货箱分离,不仅降低了损失,而且给消防人员灭火制造便利条件。

后来,一辆巴士路过此处,车上的乘客们目睹了这起大火,被火势之凶猛惊呆。

与此同时,同属于坎特伯雷地区的另外两起火灾事故得到了有效控制。一个发生于Orari附近的Looker Rd上,另一个发生于Temuka附近。

马尔堡地区的消防队员们也在随时待命,时刻准备处理天气干燥引起的火灾。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