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奥克兰消防员家被大火吞噬 还没有保险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2-01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一名消防员最近遭遇伤心的一幕:自己的家被一场大火完全烧毁,更令他伤心的是,房子没有保险,一家五口的生活陷入困顿之中。

原文:Auckland volunteer firefighter watches possessions go up in smoke

293909822564937

这起火灾发生在1月29日(周二)上午,住在Kawakawa Bay的Tony Keals和Lorraine Blackwell夫妻抚养三个孩子,大火彻底烧毁了他们的家,包括家中的绝大部分物品。

Keals是当地志愿消防队的一名消防员,从事这个工作已有30年。他称,由于保险公司认为他的房子年头太久,屋内电线需要重新布设,所以拒绝了投保。

“没上保险不是偶然,是上不了。”Keals说,火灾发生时,现场发生的一切和他处理过的其他火情没有什么区别,对于自己的三个孩子——11岁的双胞胎女儿Tara、Lucy和12岁的儿子Sam来说,这是个难以接受的噩耗。

896533575341678

火灾发生后,这位父亲前往巴士站点,接刚刚放学回家的儿子。他问Sam,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想听哪个,好消息是他不用再整理房间了,坏消息是房子没了。Keals说,他不忍心将这个消息告诉孩子们,“自己的眼里带着泪水。”

据悉,火灾发生时家中没有人,Keals接到邻居的电话后立即赶回家,发现房子完全被火势吞没,现场有多辆消防车。

282276284668192

他称,起火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消防员用了4个小时才将火势控制住。但这时房子已经完全被烧毁。

当地志愿消防队副执行官Jason Harford称,上午10点半,当消防员赶到Keals家时,火势已经非常大了,“我们是消防队的好伙伴,赶到现场后,我们都知道这是Keals的家。”他说,“我们为他和家人失去房产感到难过,他的所有财产不是被烧毁,就是被严重损坏。”

646241500845556

目前,志愿消防队已经在Givealittle设立了一个众筹网页,希望大家帮助这家人渡过难关。Harford称,消防队会尽力帮助Keals一家。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