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控多项罪名潜逃 疑为英国游客“那家子”一员

作者: Park   日期:2019-01-31 12:3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一名男子因在奥克兰北岸使用汽车作为武器进行攻击而受到指控,原本他应当在本周二出庭,结果他却没有现身,警方遂发布逮捕令。而这名男子,疑为过去两周多以来登上各大媒体头条的英国籍游客一家中的一员。

英文原文:Police issue warrant after man charged with fraud, assault disappears while on bail

488789037195137

BEVAN READ/STUFF

由于法律原因,现在还不能公开这名男子的身份。他被指控在奥克兰北岸的“汽车袭击”中使用汽车作为武器,此外,他还被控鲁莽驾驶和不诚实使用文件(assault using a car as a weapon, reckless driving and dishonestly using a document)。

这名男子本应于1月29日(周二)在奥克兰地区法院出席保释听证会,然而,他却没有出现,属于保释中潜逃。

司法部发言人证实,目前已经对该男子发布逮捕令。

使用汽车进行攻击的最高刑罚是五年监禁,而鲁莽驾驶可判处最高三个月监禁和4500纽币罚款,不诚实地使用文件最高可判处七年监禁。

另据其他信源消息,这名26岁的英国籍男子是过去两周多以来在新西兰多地制造麻烦的英国籍游客一家中的成员。

377884219036919

其他信源

相关报道:可怕游客连环瓜吃不过来 原来在英国就疑似反社会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