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庭上承认谎报草莓藏针 致超市销毁所有存货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30 16:1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1月29日(周二),Timaru一名28岁女子在法庭上承认,去年12月“草莓藏针”投诉是自己捏造的。她的虚假投诉,也让事发超市蒙受损失。

438209193332671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12月,当时,这名叫Jaydean Temperley的女子称自己在Timaru的Pak'n Save超市中买的草莓里发现了针头,还把“发现”针的全过程说了出来。

她说,12月10日(周一)上午9点左右她从Pak'n Save买了两盒草莓,“下午约2:30左右我准备给女儿切草莓,发现了一根针。”“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后来有朋友让我给警察和超市打电话……我给超市打电话,被告知把草莓送回去,在去超市的路上我又报了警。”

随后,警察赶到超市做了记录,并把两盒草莓拿走作为证据。当事女子还表示,自己收到了超市的警告,不要把这事告诉媒体,但她还是决定要说出来。

事实上,Pak'n Save在一开始不仅退了款,还补偿该女子20纽币。

如果属实,这一案件就是从去年9月份以来新西兰警方收到的第4起草莓藏针案。但随后,警方发布消息称他们逮捕了这名28岁的女性,因为她涉嫌“关于Timaru草莓藏针事件的虚假投诉”。

1月29日,当事女子Temperley在Timaru地方法庭上承认做虚假投诉,对报假警和以欺骗手段造成他人损失两项指控认罪。

她的谎言给Pak'n Save超市也造成了损失——接到投诉后,超市立即下架并销毁所有草莓,总价值3565纽币。

庭审结束后,Temperley获得保释,此案将在4月份宣判。

对于这一结果,Pak'n Save的母公司Foodstuffs NZ表示欣喜,“这些恶意事件会对我们的客户、供应商和连锁店造成严重后果。”该公司公关负责人Antoinette Laird说,“对我们的业务影响也相当大,不仅损害了我们的声誉,也损害了供应商的声誉,浪费了我们的时间成本。”

Laird对警方和初级产业部的支持表示感谢。

新闻回放:新西兰这起草莓藏针是造谣 报假案女子已被捕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