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都被游客“抢”走了?新西兰农村出现“看病难”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1-31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Sunny编译】为了应对游客不断增长带来的医疗服务需求,许多农村地区的诊所有时出现几个小时都没有GP的情况。

40368816165335

Source: istock.com

出现紧急医疗情况时,医生们不得不撇下自己诊所的病人,到外面提供急诊服务。

医生们很担心,随着游客数量的增多这种情况将变得越来越普遍——而他们没有收到更多的支持。

南岛Mackenzie District奥拉基库克山附近的小城镇Twizel的人口只有不到1500人。然而到夏天旅游旺季的时候,这里的人口会大幅增加。

新西兰农村全科医生网络(Rural General Practice Network)主席Dalton Kelly表示,遇到紧急情况时,医生们可能需要跟着急救车或者自己前往现场。

这就意味着,那些平常去诊所看医生的病人将无法得到及时的诊治。有些人为了看GP甚至要登上5-6个小时。

Dalton说,在旅游高峰季节,一个乡村医生或者护士每天可能会有高达6次的出诊任务。

对于许多农村地区的诊所而言,员工配备是个问题。Dalton表示,有四分之一的乡村诊所在招聘GP。

一方面,他欢迎地区发展资金支持旅游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但同时他觉得医疗服务不应该被遗忘。

“人们来这里度假,他们将更担心,或者说更想知道如果他们在新西兰的农村旅游时发生紧急情况,(本地)是否能够提供相应的急诊服务,”Dalton认为医疗服务比改善停车和厕所更为重要。

然而,Dalton表示不想占用地区发展资金(提高医疗服务)。他已经呼吁政府能够进行额外的拨款支持乡村诊所,理想的拨款额是200-300万纽币甚至更多。

Tim Malloy是奥克兰西北部小镇Wellsford的一名医生。他表示,许多医生都会避开在夏天旅游高峰季休假,以满足当地的医疗服务需求。

同时,在夏季,他们也在全球范围内招聘医护人员,以保证能够应对这段时间的医疗服务需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