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司机“不要命”!火车道口的栏杆都拦不住……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1-30 16:0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近,奥克兰的一名男子在火车道口等待时看到了让其震惊的景象,虽然安全栏杆是放下来的,但许多司机对其熟视无睹,竟有10辆车就那样绕过栏杆穿过了铁路线。

英文原文:Man shocked by drivers crossing south Auckland railway line while barrier arms down

596677244488999

SUPPLIED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表示,自己在周日下午5点左右在奥克兰南部Papakura地区Opaheke Rd上的火车道口等待穿行。

当时,铁路上有一辆火车停着,火车道口处南北向行驶的栏杆都是放下来的。

男子在道口处等待了有15分钟,那段时间他看到许多人冒着生命危险穿过了铁路线。

“大约有10辆车在栏杆还在下面的时候穿过了铁路线…我真不敢相信。”

在等待中,男子还掏出了手机开始拍摄照片。可以看到视频截图上显示,当时的信号灯为红色。

当时,一名司机从路口对面过来的车上走下来。

然后那名司机穿过栏杆过来,说了这么段话,“我要开车穿过去,你别拍视频,不然的话我就把你的手机收走。”

说完之后,他就小跑回到车上。

然后,正如他自己说的,他开着车绕过那些栏杆穿过铁路线。

那位目击男子虽然把手机收了起来,但他的行车记录软件dashcam将这个过程拍了下来。

目击男子对于那名司机的行为表示震惊。

“一辆火车是停止的,但很可能会有其它火车从另一个方向驶过。”

“他所在的地方没办法看到是否有火车过来。”

Tracksafe NZ也指出,视频中显示的是“非常危险的行为”。

“我们强烈建议所有的机动车驾驶人能够遵守火车道口的指示牌和信号灯,这些都是为了保护大家的。”

“即使(那辆)货运列车是静止的,由于是双向车轨所以可能有其它的火车穿过,不管是客运的还是货运的,都可能从另一个方向过来。”

“这种行为带来的结果可能是非常严重的。”而且,司机如果不顾栏杆直接穿过铁路线也是把火车上的乘客至于危险之中。

对此,Tracksafe NZ的建议就是,选择另外一条道路或者耐心等待直到警报解除

KiwiRail也指出,绕过铁路栏杆穿行是非法的。虽然等待火车的过程令人沮丧,但并不意味着人们应该直接绕过栏杆。

“在道口处有发生故障时的联系方式,但司机没有任何的借口可以直接开车绕过栏杆臂。”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