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高温下 粗心母亲将两孩锁车内自己去购物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29 06: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1月27日(周日),但尼丁一名粗心的母亲将两个孩子忘在了封闭的车内,自己去超市购物,而当时气温高达33℃。幸亏路人及时发现车内的孩子,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目前,此事已经交由警方处置。

213950558847205

据报道,周日下午4点30分,Napier居民Chrystal Alatasi到位于当地Greenmeadows的新世界超市购物,路过停车场时发现一辆车内有两个孩子,其中一个还是婴儿。

“来自但尼丁的一个可恶母亲把两个孩子锁在封闭的车里,然后自己去购物,持续了长达半个小时。”她在Facebook上愤怒发文称,“警察能给她的所有惩罚只是警告。谢天谢地,车里的女孩自己打开了车门。33摄氏度,我非常生气。”

“我刚刚买完东西回到车里,打开车窗后听到孩子的哭声。我开始寻找哭声的来源,作为4个孩子的母亲,我知道这哭声不同寻常。”她接受采访时回忆说,“这时我注意到一辆茶色玻璃的斯巴鲁车,如果不是两个孩子把手脚抬起来,我都看不到他们。我立即行动起来。”

835593991413290

但当时车窗锁着的,Alatasi看这辆车的周围和车内并没有大人,她朝车里看去,两个孩子正在车里。接着她尝试开门,发现所有车门都锁着的。“我看到两个孩子在后座,一个有四五岁,另一个男孩更小,大概只有两岁。我立即拨打了111,告诉接线员我考虑打碎车玻璃,但接线的女士让我和车里的女孩说话,尝试让她打开车门。我觉得这是个办法,就对女孩说:‘亲爱的你能打开车门吗?’”她说。

最终在她的指导下,孩子自己把车门打开。“就像打开锅盖,热空气涌了出来。”Alatasi说,“两个孩子脸颊通红,浑身被汗湿透,一直在哭。”

女孩告诉Alatasi,他们来自但尼丁,来这里度假。过了半个小时孩子的母亲才回来。

“我非常愤怒。”Alatasi说,5分钟后警察赶来,记下了该女子的联系方式,称过后会联系她。

随后,当地警方一名发言人称,他们向这名女子发布了正式的警告。

霍克湾医疗官员Nick Jones医生称,在这样的炎热天气里,把孩子留在车里是极其危险的行为。

“即便时间很短,也不能把孩子独自留在车里。车内的热量会迅速聚集,在这样极端的环境中会导致儿童死亡。”他说,“老人、心脏和肺功能较差的人以及儿童在炎热天气里更容易发病,应该确保足够的饮用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