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服刑时间最长囚犯获假释 曾两度越狱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25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服刑时间最长的囚犯Arthur Taylor已经获准假释。这名62岁的老牌囚犯在服刑40年后,即将重获自由。

原文:Veteran criminal Arthur Taylor will be released from prison

283928198688014

Arthur Taylor服刑已经超过40年  LAWRENCE SMITH/STUFF

“今天(1月24日)下午的听证会上,Arthur William Taylor已经获准假释。”假释委员会一名发言人说。

Taylor一生数次入狱,关押时间加起来长达40年,他目前正在服的刑期为17年6个月,罪名包括绑架、持有武器和爆炸物以及涉毒,目前已经服满了15年。

Taylor的朋友Hazel Heal对这一消息感到“非常非常高兴”,他称,假释委员会主席Rong Young爵士也认为,继续将Taylor关在监狱里没有实质意义。

“将你继续关押没有什么意义,纯属报复。”Young说。

Taylor的假释条件包括禁止饮酒和吸毒,如果想工作必须得到批准,必要时参加心理辅导,只能居住在假释地址。

217452111042962

经过Taylor的努力,法官2012年裁决禁止在监狱内吸烟是违法行为    STUFF

Taylor的犯罪经历也堪称传奇。1998年,他和另外3人从安全级别最高的奥克兰Paremoremo监狱成功越狱。与Taylor一同越狱的三人中,包括身背两条人命的Graeme Burton。他们前往Coromandel,藏在豪华度假屋和森林里躲避搜捕。新西兰警方经过大规模追捕,才将他抓获。2001年,Taylor在10年刑期结束后获释,但三天后就因涉毒涉枪以及拥有爆炸物等罪名被收监。一年后,Taylor再次设法逃离监狱。

最近几年,Taylor一直都在担任“监狱律师”的角色,他对惩教部采取了一些法律行动,包括对监狱禁烟以及囚犯投票的合法性提出质疑。2013年,Taylor就囚犯没有投票权一事发起上诉,成功将中央政府告上高等法院。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