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男童车上睡着被司机遗忘 被锁车库险酿悲剧

作者: Park   日期:2019-01-25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一名6岁的男孩在参加完活动返程途中睡着,没想到司机竟然没有发现他,将他锁在了车内。

英文原文:Auckland boy left in locked van while on council-run holiday programme

238725030306050

SUPPLIED

1月22日(周二),6岁的Aiden Moe参加由奥克兰市议会组织的活动前往交通科技博物馆(Museum of Transport and Technology,简称MOTAT)参观,他在返回Te Matariki Clendon Community Centre的途中睡着。

然而,Aiden却在一片黑暗中惊恐地醒来!原来,工作人员没有发现他在面包车后座的角落里睡着了,竟把他锁在了车里,而车停进车库后,车库也上了锁。

Aiden的兄弟Ivana也参加了这个活动,但是搭乘另一辆车返回。Ivana曾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听到车库里发出声音,但是工作人员没有理会。

直到男孩的母亲Melissa Moe前来接孩子们的时候,工作人员才意识到Aiden失踪了。

Melissa Moe说,“我问他们Aiden在哪,他们竟然不知道;Ivana去男厕所找,也没有找到。我在外面寻找,但是哪儿都找不到他。”

工作人员开始帮忙寻找Aiden,这时Ivana又提到他听到车库传来的声响,这才发现了吓坏了的Aiden,此时他已被关了40分钟。

Melissa Moe表示,“这不是一次意外,这是纯粹的懒惰。”她表示,孩子们都不敢再参加这个活动,而且自己整晚都睡不着,想着如果没找到Aiden会怎样,不敢想象如果迟一步发现Aiden,他会不会已经遭遇不幸。 

Melissa Moe说,她一共有三个孩子,自己是一个单身妈妈,“他们就是我的全部。”

奥克兰市议会的娱乐运营经理Garth Dawson表示,面包车的司机在返回后没有发现在后座角落睡觉的Aiden,“司机对她的错误感到非常抱歉和难过,恳请孩子母亲的原谅。”

Dawson说,这种情况以前没有发生过,不符合市议会的儿童安全措施,也不符合常规操作程序。Dawson表示,市议会今后将对车辆和乘客人数进行更全面的检查,以确保在任何行程后都不会有人被落下。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