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一家远在英国的亲戚出面“正名”:他们是好人

作者: Park   日期:2019-01-25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在新西兰屡次制造麻烦的英国籍游客一家,据信其中几名收到驱逐出境通知的成员已经离开新西兰。最近,这家人远在英国的一个亲戚站出来为他们鸣不平。

454409223944827

图片来源:STUFF

据此前报道,英国籍游客一行人中年纪最大的是55岁的Barbara Doran,她的丈夫名为Larry Doran。

相信游客一家“大闹”新西兰的消息已经传回了英国,这让Larry Doran的兄弟感到十分不平。如今,他站出来为这一家人“正名”。

Larry Doran的兄弟告诉The Times说,游客一家是很好的一家人,绝对不会犯下在新西兰被指控的那些罪行,“(我们的)家族姓氏被诋毁了。他们都是遵纪守法的人,还去教堂做礼拜,我们都是,”这名亲戚表示,“他们绝对不会做那样的事。”

据报道,一行人中有四名成员在1月22日(周二)下午在奥克兰国际机场登上了前往香港的航班,其余成员当天再次出现在奥克兰市中心。周二下午4:45,有人看见其中一名家庭成员返回一辆残破的本田汽车。

相关报道:“大闹”新西兰的游客一家还犯了偷窃罪 用鞋子打记者

可怕游客连环瓜吃不过来 原来在英国就疑似反社会

英国一家人还没走 华人爆料:他们套路了我好几次

此外,Larry Doran的兄弟还告诉媒体,一家人为来一场新西兰“梦幻假日”花了1.9万纽币,现在全被毁了。

更让人感到困惑的是,Larry Doran的兄弟称,最初自称为“John Johnson”、后来被媒体更正为“Joe Doran”的男子,实际上真名为“Miley Doran”,而Newshub此前根据Daily Mail Australia的报道,称这名男子的妻子叫Miley Doran。

(He also said the group's unofficial spokesperson, initially known as John Johnson and later Joe Doran, is actually called Miley Doran.

Newshub previously reported Miley Doran was Joe Doran's wife after it was reported by the Daily Mail Australia.)

相关报道:游客一家真实身份被揭晓 之前报道的名字系假名

48269312965524

据最新消息,图中男子名为“Miley Doran”,此前被媒体称为“John Johnson”,后来更正为“Joe Doran”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