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游客并不是NZ马路的头号杀手!国内司机事故更多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1-23 16:0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unny编译】新西兰交通部的数据显示,新西兰国内的司机比游客发生交通事故的比例更高。

713855830086782

虽然对于在新西兰驾车的外国司机缺乏准确的信息,但已经有足够的信息显示,外国游客发生事故的概率比国内司机要低。

尽管外国游客的数量持续增长,但外国司机造成的事故数量并没有同步增加。

这些数据也打破了外国游客给新西兰的马路带来更多危险的谎言。


Foreign driver crashes compared to rental users
Infogram


交通部道路安全经理Brent Johnston表示,和人们的感觉相反,外国司机在新西兰发生事故的比例正在下降。

此外,Brent表示,许多游客发生事故的原因和新西兰人发生事故的原因是完全一样的。比如过去5年,不管是游客还是新西兰人因为不能保持在路的左侧行驶而发生了更多的事故。

据交通部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有378人因为车祸丧生,其中涉及到外国司机的交通事故有25起,共造成34人丧生。而在这25起事故中,外国游客为过错方的有18起,但只有5起事故是因为司机没有遵循新西兰的交通法规。

Rate of crashes
Infogram


哪些地方是外国游客出现交通事故的多发地?

从总数来看,奥克兰是外国游客发生交通事故最多的城市。

大部分来新西兰的旅客都是在奥克兰落地。在2013-2017年期间,涉及到外国游客的交通事故有三分之一发生在奥克兰。在这些事故中,外国游客是过错方的事故仅占到事故总数的3%。

全国范围来看,2017年涉及到外国游客的事故占到全国事故总量的4%。

然而,西海岸在2013-2017年期间外国游客发生的交通事故占到该地区事故总量的43%。

此外,皇后镇南地发生涉及外国游客的交通事故的比例也较高,分别为33%和23%。

Crashes by region
Infogram

哪些因素是造成交通事故伤亡的主要原因?

新西兰全国道路警务运营经理Peter McKennie表示,这些数据说明,外国游客司机并不是我们道路交通的主要问题。而且他也说道,在大部分的事故中,不管是国内司机还是外国司机导致事故发生的常见原因是一样的。

常见的造成交通事故的4大原因:超速、酒后或者吸毒后驾车、注意力不集中、不系安全带。

在新西兰开车要注意哪些问题?

新西兰旅游局执行总裁Stephen England-Hall表示,在新西兰开车是非常不同的,以下这些是他提醒大家注意的:

*新西兰的道路更窄;

*这里有更多的路口;

*这里的风更大;

*司机应该在左侧驾驶;

*切忌疲劳驾驶,行路途中定时休息;

*放慢速度,不要着急,享受路上的风景。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