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也要打111!?求求你们放过这条生命通道!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1-24 15:5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在新西兰,有超过四分之一的急救电话处理的都是些无足轻重的问题。耳朵痛、扭伤脚踝、甚至有人凌晨3点因为失眠拨打了111。急救人员担心,这些电话会堵住线路,让真正有危急情况的人没办法及时报警。

英文原文:Minor complaints such as earache clogging emergency phone line

SCOTT HAMMOND/STUFF

急救人员表示,那些本身情况不紧急的人拨打111就把其他的病人置于危险之中。

随着急救出警的数字上升,急救中心呼吁公众可以更多了解其它的医疗通道。

去年,全国共收到53.3万个报警电话。而尼尔森和马尔堡地区因为紧急情况去年出警共计8712次。

在过去的12个月,在急救出警的原因中,胸痛、医疗问题和呼吸问题是排在最靠前的。

SCOTT HAMMOND/STUFF

St John马尔堡地区的经理Murray Neal表示,在全国建设111的急救诊所对于保证足够的急救人员是非常必要的。

哪些情况应该立即拨打111?

Neal建议,任何人如果出现胸痛、呼吸短促或者怀疑发生中风,应该立即拨打111

为何拨打111要回答很多问题?

谈到人们需要在报警电话中回答许多问题,Neal表示这是为了保证他们可以提供最好的服务。

“如果发生非常严重的情况,我们会尽早安排出警,接线员会在路上问更多的问题。”

“如果人们病得很重,我们想要他们给出很确切的信息。那个时候确实让人很害怕,但是能够掌握更多的信息,就会有很大的不同。”

Neal表示,这样做也可以确保他们把那些比较严重的情况比小的病痛排在优先处理的位置。

SCOTT HAMMOND/STUFF

111接到过哪些奇葩的报警电话?

谈到人们拨打急救电话的原因,Neal表示非常吃惊。

“有一个是我一直忘不了的,凌晨3点那个人打电话过来,说他们睡不着觉所以就打了111。”

据悉,111接到的电话中超过四分之一的都是些小问题,比如拉伤、扭伤、痉挛、耳朵痛……这些都会占用到急救中心的资源,可能让真正有急救需求的人没办法得到及时的帮助。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