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许可私自将住房扩建一倍 男子面临20万刀罚金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24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北帕一名男子最近在法庭上承认,他在没有取得建筑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对自住房进行改建,将住房面积扩建了一倍。他将面临不菲的罚金。

原文:Man faces massive fine for doubling house's floor area without consent

530824711463007

Manawatū地方法庭1月22日(周二)针对此案举行听证会

Manawatū地方法庭1月22日(周二)针对此案举行听证会,面对市议会的指控,Richard James Easther承认自己私搭乱建,在未取得建筑许可的情况下扩建住房,这意味着法庭也无法对房屋是否符合建筑规范进行调查。最终,Easther承认自己犯有一项未获许可擅自施工的罪名。

根据法庭简报,Easther的住宅位于Watershed Rd,在2011年到2018年间,他对自己的房子进行了大规模扩建,新建了一个厨房、一间卧室、一个露台以及其他内部装修,可谓工程浩大。在没有任何许可的情况下,他将自己的住房面积整整扩建了一倍,相当于原址再建造了一栋房子。

Easther告诉市议会官员,他清楚自己应该先获得市议会的许可,但当得知市议会没有房子的平面图时,他决定瞒天过海,自行施工。

鉴于此类案件不多见,主审法官David Smith要求原被告双方提交意见。

在法庭外,北帕市议会合规和执法小组负责人Paul Greig称,市议会严肃对待所有未获许可擅自施工的投诉,并采取必要措施。虽然一些施工不需要获得许可,比如房屋的维护和装修等,但居民应该先了解市议会的规章制度。

此案将在二月份做出裁决,Easther面临最高20万纽币罚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