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来投票!你在新西兰最爱的蛋糕是哪一款?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1-26 06: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新西兰的蛋糕甜品种类繁多,你最爱的是哪一款呢?

英文原文:What is New Zealand's favourite cake?

香蕉蛋糕    TAMARA WEST

调查显示,英国人最爱的蛋糕是柠檬细雨蛋糕。而新西兰人似乎对胡萝卜蛋糕情有独钟。

2017年,New Zealand Women’s Weekly举办了一个“新西兰经典蛋糕竞赛”,大部分读者都把票投给了胡萝卜蛋糕。

那么,你今年最喜爱什么口味的蛋糕呢?Stuff做了一个在线投票,不妨来发表一下你的建议吧。(投票页面

投票页面共有12个选项:香蕉蛋糕、胡萝卜蛋糕、柠檬蛋糕、香橙蛋糕、巧克力蛋糕、巧克力泥蛋糕、红丝绒蛋糕、大理石蛋糕、海绵蛋糕、水果蛋糕、黑森林蛋糕、马德拉蛋糕。

选出一款国民蛋糕并不是一件容易事。Stuff也咨询了一些专家的意见。

南岛小镇Lyttleton的糕点师Ian Scott表示,自己最爱的蛋糕是一种香橙酸奶蛋糕,但对于新西兰大众来说,他觉得最受宠的还是胡萝卜蛋糕。

香橙蛋糕   JAE FREW

胡萝卜蛋糕上面有奶油芝士霜糖,里面有胡萝卜,还混着各种香料、核桃和葡萄干,覆盖在整个蛋糕胚上面。

北岛Whangarei一家蛋糕店的老板Kim Donker对于这个问题的看法有点犹豫不决。

“如果是我自己吃,我会说老式的胡萝卜和核桃。但坦白说大多数人都会买巧克力蛋糕。小孩过生日买巧克力蛋糕,大人则会选择巧克力泥蛋糕。”

胡萝卜蛋糕

“我做的最多的蛋糕是巧克力蛋糕、巧克力泥蛋糕、柠檬蛋糕、胡萝卜蛋糕、香草蛋糕和红丝绒蛋糕。新西兰人最爱的一款蛋糕…这太难选了。我可能会推荐柠檬蛋糕。胡萝卜蛋糕更像是老一代人喜欢的对吧?但每个人都爱柠檬蛋糕,老少皆宜的一款。我有点在胡萝卜蛋糕和柠檬蛋糕里面选不出来。”

巧克力蛋糕   ZANY ZEUS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