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顶级律师性骚扰女雇员 被罚款并剥夺合伙人资格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24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家律所的一名合伙人、顶级律师,由于性骚扰两名女雇员,最近判处以罚款,并被剥夺了合伙人资格。这名律师已经辞职。

831357318823182

Photo: 123RF

1月22日,新西兰律师协会公布了此案的细节,但未公开当事人的姓名和所在律所的信息。据悉,接到投诉后,这家律师向律师协会报告了此事,随后律师协会标准委员会展开调查。结果发现这名顶级律师确实存在职场不端行为,并对他进行谴责,要求他支付1.25万纽币的罚金以及调查费用。

据悉,这名律师已经离开了这家律所,并被剥夺了合伙人资格。

据悉,标准委员会之所以没有对他发起起诉,是考虑到他有减轻处罚的情节,独自承担了所有的责任,并已经辞职。

目前,这名律师正接受精神健康方面的治疗。

“律师协会将调查所有的投诉,当然包括此类性骚扰和其他发生在工作场所的不当行为。”新西兰律协执行总经理Regulatory Neil Mallon说。

近年来,新西兰律师频繁传出涉性丑闻。

去年初,奥克兰理工大学法律系高级讲师Khylee Quince在Facebook上发文,披露了多年前一起律师性侵事件。网贴称,当年几名奥克兰大学的法律系学生在顶级律所Russell McVeagh实习,她本人当时在奥克兰大学任职,一名当事女生找到她,讲述了前一天晚上发生的经过。

按照这名女生的说法,当天Russell McVeagh律所为这些实习女生开了一次业务研讨会。当晚,几名初级律师(solicitors)和实习生们在律所里的酒吧畅饮,随后将她们带到一间会议室,律所的人就当着女实习生的面,与她们发生了性关系。

几乎同一时间,维多利亚大学也确认称,两年前,该校几名法律系女生在Russell McVeagh律所实习时遭性侵。在实习期结束后,5名实习生全部拒绝了这家律所的全职职位。该校副校长Grant Guilford称,两名年长的律师制造了这起性侵事件。而受害的女生多年来一直忍受心理创伤。警方事后也介入调查,但未指控任何人。

Russell McVeagh律所高级合伙人Pip Greenwood称,公司董事会已经对维多利亚大学披露的事件展开了内部调查,涉事律师随后离职。

惠灵顿雇佣律师Steph Dhyrberg称,据他所知,这种事情在律师行圈子里普遍存在,不少女性有过类似遭遇。

这件事将Russell McVeagh置于风口浪尖,也引发了律所整风运动。

相关新闻:新西兰顶级律所被曝堪称“淫窝” 专挑实习生下手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