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一家真实身份被揭晓 之前报道的名字系假名

作者: Park   日期:2019-01-22 16: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过去一周多以来受到全国民众关注的英国游客一家的真实身份被揭晓。

280781051827646

来源:Facebook

据Daily Mail Australia报道,曾接受Newshub独家采访的名为“John Johnson”的家庭成员,实际名为Joe Doran。

游客中年纪最大的是55岁的Barbara Doran,她告诉Daily Mail称自己晚上害怕得不能入睡,感觉被这个国家“折磨”了。她称,自己不会没有钱就跑去餐厅吃饭,不会那样做人。

“如果我没有钱,我就不会去那家餐馆。如果我没有钱支付我想要的东西,我就不会去商店。我在英国从来没有这样做过(指盗窃等行为),我是不会来这里这样做的。”

而Barbara Doran的儿子Joe Doran,此前告诉记者自己叫“John Johnson”,在采访中抱怨他们一家人“被当作动物对待”,说当地人向他们吐口水、谩骂他们等等,并警告说法律诉讼可能成为他们的一种选择。

相关报道:英国游客“放过”奥克兰市长:我们是受尊敬的家庭

Joe Doran的妻子是Miley Doran,她也是此次来新西兰旅游的家庭成员之一。

在采访中,Joe Doran还表示一些家庭成员由于担心自身安全而躲在惠灵顿郊外。他声称他们没有从新西兰的任何商店偷走任何东西,然而他的一名亲戚已经承认从加油站偷走红牛、绳子和太阳镜。

相关报道:“大闹”新西兰的游客一家还犯了偷窃罪 用鞋子打记者

他上周告诉Newshub,他们的家庭是受人尊敬的,他们也尊重新西兰,“我们永远不会以这种方式对待你们的国家。这是一个很大的误解,我认为我们受到了非常糟糕的对待,希望不要来打扰我们了,我们已经受到严重的欺负。”

就在上周末,这伙游客被控将酒店房间弄得一团糟,并留下“发臭的孩子的便便”。

Levin一家汽车旅馆的清洁工告诉媒体,房间里散落着烟头和空的红牛饮料罐头。

这家人中的几名成员已经收到了驱逐出境通知。Joe Doran此前称,他们已经订了从惠灵顿出发离开新西兰的航班,但他们担心会在机场遭到袭击。

相关报道:可怕游客连环瓜吃不过来 原来在英国就疑似反社会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