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涂完防晒通体晒伤 国民防晒品牌拒绝负责

作者: Park   日期:2019-01-19 05: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一名少年在涂了新西兰癌症协会(Cancer Society)的品牌防晒霜后,浑身被晒伤,甚至起了水泡。然而,癌症协会处理投诉的态度让少年的母亲愤怒不已。

316210063987816

SUPPLIED

包括这次曝光出的案例,在过去几周内已经有五例涂完New Zealand Cancer Society的品牌防晒霜之后严重晒伤的案例。

Te Kuiti居民Margaret Mays说,她的儿子在使用癌症协会的SPF 50+防晒喷雾后,在Raglan海滩上仅呆了一个小时,结果就晒伤了,在过去一周半的时间里痛苦不堪。

301899237312079

SUPPLIED

在她向Cancer Society投诉之后,这位母亲被对方的态度震惊了,“电子邮件中基本说的就是,也许是因为我儿子对太阳过敏,又或许是他涂抹防晒霜的方式不对。他们不负任何责任。”

后来,这名母亲获得了另一种防晒产品,并被邀请进一步进行她的投诉,这个过程可能需要长达六周的时间。

这位母亲说,“在能证明产品安全以前,他们需要把产品下架。”

然而,Cancer Society坚称产品符合标准。首席执行官Mike Kernaghan说,他有“百分之百的信心”产品符合其标签上声称的防晒系数(SPF)标准,称产品是在澳大利亚根据非常严格的标准和协议制造的。

Kernaghan对晒伤的人们表示同情,称正在努力解决问题。

前几天,奥克兰的一位妈妈称她的宝宝遭遇了晒伤,而惹祸的就是这个新西兰国民品牌的防晒霜。

这天,一家人前往Coromandel的库克海滩露营,结果在涂抹了癌症协会针对儿童设计的SPF 50+防晒霜的前提下,八个半月大的宝宝依然遭遇了晒伤,宝宝的皮肤出现一片片红。

349952506508977

到了晚上,已经受伤的皮肤发生发炎反应,宝宝的眼睛和鼻子出现浮肿,“情况变得越来越糟”,母亲说,“我立即带宝宝就医,医生诊断说她的双臂和脸都被晒伤了。”

还有一对新西兰夫妇称,他们使用New Zealand Cancer Society的品牌防晒霜,“结果却被晒伤了”。

上周新西兰气温高达30摄氏度,这对新西兰夫妇称,为了防晒他们专门购买了New Zealand Cancer Society的SPF 50+防晒霜,“并且保证每两个小时涂抹一次”,但结果还是成了这样:

689597795058772

SUPPLIED

这位丈夫表示由于皮肤被灼伤,他们只能在家休息,睡觉时非常痛苦。

他说道:“这款防晒霜在新西兰很常见,一开始我们还以为选择对了,但现在我们不会向任何人推荐这款产品。”

New Zealand Cancer Society是新西兰癌症协会,由于新西兰是皮肤癌高发国家,因此一直鼓励大家养成涂抹防晒霜的习惯。

新西兰癌症协会的防晒霜可以说是“国民产品”,是不少家庭的首选。

Consumer NZ的首席执行官Sue Chetwin表示,虽然癌症协会测试其防晒霜符合澳大利亚-新西兰标准,但它并未每年对其配方进行测试,“我们认为癌症协会应该处于测试防晒霜的最高水平,但在某些情况下不是这样的。”

让Chetwin担心的是,在新西兰防晒产品被归类为化妆品,这意味着它们不必满足特定的质量标准。

Consumer NZ已对该品牌的防晒产品进行了测试,预计几天内将出结果。

另一方面,Kernaghan表示,癌症协会每年收到大约60起投诉,因此本季到目前为止收到的30起投诉并非超乎寻常。

他说,防晒不能只靠防晒霜,人们还应该戴宽边帽,穿合适的衣服,并寻找阴凉处。

Chetwin也建议说,防晒霜是“最后一道防线”,并建议尽可能采取其他预防措施来保护皮肤。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