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性侵旧案尘埃落定 施暴者获刑超12年

作者: Park   日期:2019-01-18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周四,基督城一名强奸案嫌疑人在审判中失去隐名权,姓名被曝光。

英文原文:Name suppression lifts on park rapist Matthew Garland Kelly

744991829814981

STUFF

周四,24岁的Matthew Garland Kelly因强奸、企图性侵和涉及两名年轻受害者的猥亵侵犯被陪审团认定有罪,在基督城地区法院被法官Jane Farish判处有期徒刑7年半。

鉴于他在上述罪行发生后还曾犯下其他性犯罪,正在进行5年的服刑,因此他总共获刑12年6个月。他的隐名权也在周四被取消。

因指使一名妇女对一名15个月大的男婴进行口交并将视频发送给自己,Kelly在2016年9月被判入狱。此外,他还承认了有关淫秽出版物的指控。

而周四审理的案子发生在7年前。当时Kelly只有17岁,犯罪对象是两名女孩,年龄分别为12岁和13岁(或14岁)。

Kelly在一个教堂遇到了这两个女孩,他先是亲吻了年纪较小的女孩,摸了她的胸部,这名女孩遂起身离去。

随后,Kelly试图将手伸进另一名女孩的衣服里,并威胁女孩,敢告诉家人的话就会做出可怕的事,Kelly发现威胁很有效。后来,他在教堂周围转悠并跟踪了这名女孩,最后在公园里抓住并强奸了她。

第一名受害女孩说她在事发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告诉过别人这件事,认为没有人会相信自己。

被强奸的女孩说,她之前是一个“开朗、快乐、自信”的女孩,但事发后,她开始自残,曾经在大腿上刻下“妓女”这个词,严重割伤了自己。

她的精神也出现问题,需要药物治疗,时而出现惊恐发作(panic attack,一种病症)。她在学校里成绩落后,还被人欺负,曾企图自杀,接受过不少心理辅导。

女孩在法庭上说,“他偷走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几年,这些时光永远回不来了。”

辩护律师Josh Lucas则表示,在判刑时应该考虑到Kelly的童年,称Kelly愿意接受康复治疗。

Farish法官考虑了Kelly的心理和精神病学报告,报告显示了Kelly的受虐史,他可能从7岁开始就接触到一些性变态材料。Kelly天生就有认知问题,在学校被欺负和排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