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请带薪丧假都不准 “葛朗台夫妻”被罚3万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16 16: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雇佣关系局最近调查发现,坎特伯雷一家酒吧剥夺雇员福利,未向雇员提供带薪年假、法定假日和病休等基本福利,被罚3万纽币。

852129287513794

Source: istock.com

Malcolm和Claire Bennett夫妻经营Coalgate Tavern酒吧已经30年。雇佣关系局调查认定,二人存在30项违反假日法(Holidays Act)的行为,拒绝向3名永久雇员提供带薪病假、丧假、带薪年假和其他公共假日。在此之前,劳动监察已经对酒吧里的17名雇员所享受的最低权利进行了调查。

“其中一名为这对夫妻工作了10年的雇员,在整个雇佣期间只拿到了一天的病假薪水。Bennett夫妻告诉她请病假就没有工资,她不得不带病工作。”劳动监察区域经理Jeanie Borsboom说,“另一名雇员在母亲去世的情况下,也没有获准带薪丧假,这名雇员不希望请假影响收入。”

雇佣关系局称,这些违法行为延续了相当长的时间,政府机构开始调查后,Bennett夫妻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与一家薪资公司合作,帮助他们正确支付雇员工资并开始记录员工的假期。

“雇主未能满足雇员的基本权利,这是不可接受的。“调查人员说,虽然这对夫妻并没有剥削和压榨的主观意愿,但他们的行为罔顾雇员的基本权利,是严重的违法行为,最终对二人处以3万纽币罚金。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