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自由露营热门地点游客太多 垃圾成堆

作者: Park   日期:2019-01-16 16: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奥塔哥中部的几个十分受欢迎的自由露营地压力颇大,工作人员在两个月内清理了超过16吨的垃圾。

英文原文:Freedom camping hot spots overrun with visitors - and rubbish

518459972323168

SUPPLIED

自去年11月第一周以来,奥塔哥中部的Bendigo、Jacksons、Champagne和Lowburn自由露营地迎来的游客人数已经比前一年同期增加了超过30,000人。

而随着游客的到来,垃圾的数量也与日俱增——16,225公斤。这些地点在2017年进行了升级,包括新修建的厕所和太阳能自动垃圾捣碎机等。

Land Information New Zealand的发言人Coen Lammers表示,承包商Fulton Hogan公司正在“努力工作”,以便在垃圾收集和厕所清洁方面保持领先地位。

据统计,Bendigo在11月4日至1月6日期间接待了10,329名游客。在截至1月6日的那一周,有1,628名游客住在Dunstan湖岸边的露营地。在同一时期,Lowburn露营地有9,999名游客造访。

576125186540254

JOHN BISSET/STUFF

Lammers说,在夏季的这个阶段,最长停留三天的限制已经实行,保安人员一直在对游客进行教育和监督,当被要求不要再继续停留时,几乎所有人都会听从劝告继续赶路。据悉,Lowburn Inlet的一名逾期逗留者拒绝离开,在圣诞节前收到了一个非法侵入通知。

323660141721717

JO MCKENZIE-MCLEAN/STUFF

皇后镇湖区的露营热门地点也很繁忙,地区议会社区服务总经理Thunes Cloete表示,议会在12月21日至1月8日期间开出了485份有关自由露营的违规通知。

在Hawea热门地点安装了6个“不准露营”标志以来,该地区露营有关的违规行为明显减少。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