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妇在新西兰为子征婚 600名Kiwi女应征

作者: RyRy   日期:2019-01-11 03:00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Daily Mail消息 】美国夫妇替儿子在新西兰发征婚广告后,效果十分显著。

909951154545201

12月底来自美国俄勒冈州的一对夫妇,在来新西兰旅游之前,为他们一起来新旅游的3个儿子刊登了一则征婚广告在新西兰报纸上,

这对来新西兰旅游的美国夫妇,在新西兰先驱报上发了广告,说他们有3个儿子年龄在28-32岁之间,希望能找Kiwi女交往。

283221790909647

广告上说,他们有“3个很好、很成功、长得好看的未婚儿子……希望把我们的儿子介绍给你们的新西兰女儿……”

广告后面留了电子邮件。这对夫妇说,他们会在12月26日到1月7日之间在新西兰旅游。

他们的3个儿子,Benjamin, Jeremy和Matthew,这次旅游是和他们一起的,但开始对于爸妈登广告并不知情。

104096927105921

然而没想到,广告经过报道后火了,现在,他们一共收到了600个回应,他们都已经相了几位了!

534937664252382

这两天这家人已经旅游到了澳洲。最小的一个儿子在接受每日邮报澳洲部采访时,说他和哥哥们后来才发现爸妈做了这事,都感觉羞羞。

但他们决定,先和几位“聪明,善良,友好”的新西兰女性见面再说。

553897661088939

于是,“我的我的哥哥们,一对一地去和其中几位相亲。“(新西兰女性)非常聪明、善良、友好的人,我们喜欢她们的口音,她们很有趣,每个我们遇到的人都看起来nice。

“但两个星期对于坠入爱河来说太短,Matthew其实也遇到了心仪的人,希望这只是一个好的开始。”

父亲Neil说,在新西兰,他们还进行了“family dates"的家庭相亲活动,也就是和回应广告的新西兰家庭全家见面。

“新西兰对待我们非常好 - 我的儿子们有点尴尬,但他们处理得很好,最后认为这很有趣……

“是的,他们有些约会,认识了很不错的女性,我甚至遇到了一些很棒的父母。”

据报道,这3个儿子老大Mattew在波特兰的地产中介公司工作,老二Jeremy在一家非盈利组织机构工作,而小儿子Benjamin在西雅图做会计工作。

Benjamin说,“我们还没有完全处理完电子邮件,我们需要回复每个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