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干的?!Nelson野外游泳胜地被丢弃碎酒瓶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10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1月7日(周一),几名游泳者在Nelson附近Aniseed Valley一处保护区河口游泳时,惊讶地发现一个破碎的瓶子,这让他们感到后怕,同时纳闷谁会把碎瓶子留在这里。

原文:Bathers 'wild' after broken bottle found at swimming hole entrance, near Nelson

Tasman居民Cathy Hughson称,1月7日下午天气炎热,她来到White Gates河口游泳,这是一处远近闻名的亲水纳凉地点,当时约有30人在水里游玩。这时,一名带着孩子来玩的父亲发现了这个碎玻璃瓶。

“我当时正好在那里。”Hughson说,“一个碎瓶子被仍在礁石上,水从这里流到一个天然水池里。”

更让人后怕的是,如果走过去很难发现碎瓶子,这位父亲游到了这里,恰好看到。“如果有人踩上去,会造成严重伤害。”Hughson说,“明显是有人故意扔在这里。”

31117878472311

她称,如果有人在这里受伤,会引发非常严重的后果,这里没有手机信号,求救都是个问题。她称,有人在两三个星期前看到一群年轻人在这里喝酒,可能是他们留下的酒瓶,呼吁当地居民来此消遣时一定要小心,避免踩到玻璃上受伤。

这个酒瓶子已经被妥善处理。

当地议会环境经理Dennis Bush-King称,如果居民在保护区内遇到类似情况可以通知议会,很高兴玻璃瓶被安全处置。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