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偷钱好几个月,女子说可能是因为怀孕才做出这事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1-11 17:0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近,新西兰南岛小镇Blenheim的一名女子利用职务之便多次从公司银行账户向自己的账户转钱,总共盗取公款近5000纽币。

英文原文:Woman swindles $5000 using Hunter Valley Wines work card

329888798487928

SUPPLIED

Amber Edwards今年29岁。去年7月2日到9月21日期间,她利用Hunter Valley Wines公司的银行卡多次向她的个人账户转钱。她称可能是因为怀孕的缘故导致她做了违法的事情。

本周一,Edwards在Blenheim地区法庭上承认自己利用一份文件获取金钱利益。

Edwards的律师Alan Heward请求法官Bruce Davidson考虑她是一位新妈妈的情况。

“她认为自己怀孕的状态在某种程度上导致她做出了违法的行为,但她承认自己做的是错的,”Heward说,Edwards在一开始的时候就认罪了,而且对她的行为表示深深的懊悔,他认为Edwards的态度是诚恳的。

法官Davidson注意到Edwards没有犯罪前科,而她违法行为的浮出水面“情理之中”也让她失去了工作。

据法官表示,受害者报告显示,Edwards的前雇主对于这件事非常失望。

Heward表示,Edwards愿意和自己的前雇主见面和解走恢复性司法程序(restorative justice),但他们并不感兴趣。

此外,Heward还说,Edwards愿意每两周偿还150纽币,尽快还清她偷走的钱。

最终,法官判处对Edwards进行9个月的监管,条件是她必须遵守她的缓刑监视官的命令,进行恰当的评估。同时,Edwards每周要向Hunter Valley Wines公司偿还50纽币,直到还清所有的钱(4961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