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外星人入侵吗?”NZ男子水草里养出怪虫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08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dailymail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男子近日遇到了一件“恐怖”的事:他在自己的水族箱里撒了一把从野外采回来的水草,几个星期后,发现一颗草里“生”出了一个奇怪的虫子,犹如外星生物。他拍了视频并发到社交网络,结果不少网友也觉得有些可怕。

据报道,这名男子名叫Angus。他称,不久前自己在北岛的Waikaremoana湖里采摘了一把水草,投放到水族箱里。4个星期后,他发现一颗水草里似乎有东西在游动,就像虫卵在发育。

从他上传到Reddit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个小东西只有1厘米长,呈S形在“卵”里扭动。

“这是外星人入侵吗?”他在网上留言问道,“我该怎么做?这东西危险吗?我的水族箱里没有鱼,只有5只蜗牛。”

视频发布后,大约有500人在后面留言,大多数都认为这是一种未知生物的孵化过程,也有一些人感到害怕,展开天马行空的想象。

“你应该给水族箱加上盖,谁也不知道它是否会在你睡觉时杀死你。”另一名Reddit用户留言说。

也有网友的回答看似更靠谱些,“这是一种蜻蜓或螳螂的幼虫,它会在孵化后杀死所有生物。”

8316698506785

还有网友注意到,这个账户在发布视频后一度被“影锁”(shadowbanned),意味着无法通过传统方式搜索到账户信息,认为这是发现“外星生物”的证据。

“他被影锁了,他一定发现了外星生物的证据,然后被政府掩盖了。”一名网友用《黑超特警》的逻辑留言说,“赶紧联系reddit 解锁账号,看看到底孵化出什么东西。”

但“影锁”了几个小时后,账号更新状态,发布了更多视频和照片。

最终,有一些网友站出来说,这是一种名为“石蛾”(caddisfly)的小虫子。据悉,石蛾是一个昆虫类别,约有14.5万个不同亚种。幼虫通常生活在溪流、河流、湖泊和池塘中,而成虫由于无法进食寿命很短。

“这百分之百是石蛾,从它的头部和上半身就能看出来,附着在它上面的植物是伪装的。”一名网友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