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前饭后慎点!奥克兰一快餐店鸡肉里疑出现蛆虫

作者: Park   日期:2019-01-06 11:2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上周日,奥克兰一名女子在南区一家快餐店打包鸡肉套餐,称回家后在鸡肉里发现蛆虫。

英文原文:Woman claims to find maggots in chicken from south Auckland food bar

229203545642015

SUPPLIED

Māngere East居民Jafs Salanoa说,她的室友于12月30日前往位于Papatoetoe的Choice Food Bar给二人购买午餐。

室友将食物打包带回家,在吃了炸薯条之后,Salanoa开始做鸡肉三明治,但当她把肉撕开时,却发现了蛆虫。

Salanoa说,她知道蛆虫是什么样子的,着实被眼前的景象恶心到了。两人拍下照片,之后将鸡肉扔进垃圾桶。

随后,Salanoa的室友打电话给快餐店,可对方却称她是在撒谎,并声称食物不是来自他们店里。Salanoa试着再次拨打电话,但是没人接听。

Salanoa表示,那家店曾是她最喜欢光顾的地方之一,现在她感到的只有失望,而且还留下了心理阴影,即使是自己做的鸡肉,也不敢吃了。

事件发生后,Salanoa在社交媒体上传了鸡肉的照片,希望提醒人们,这种事在人们常光顾的地方是可能发生的。

Choice Food Bar的老板Rebecca Wong表示,当顾客告诉她有关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时,她才知道此事,并表示不清楚蛆虫是怎样进入到鸡肉里的,因为鸡肉在送达之后就被送到锅炉房,然后放入烤箱烹制。

Wong称自己对这一事件感到惊讶,将进一步调查,她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并敦促Salanoa与她联系,以便获得更多细节。

Wong说在过去10年以来一直和同一家鸡肉供应商合作,没发生过任何问题,称不会换供应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