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只因车窗半敞,女子向保险公司索赔遭拒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05 13: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名女子最近向保险监督机构投诉称,自己车里的贵重物品被盗,而保险公司拒赔,只因为她当时敞着车玻璃……

原文:Insurance claim for jewellery turned down due to open window

78566123052167

123RF

最近,新西兰一名女子和伴侣去惠灵顿旅游,他们将车停在一处公共停车场,然后到Hutt河里游泳。由于天气炎热,该女子将副驾车窗半敞通风,并把随身的首饰放进一个箱子里,放入后备箱。接着他们锁上车,去河里游了两小时。

当二人返回时,发现车内物品被盗,包括首饰在内的贵重物品都被偷走。

随后,这对情侣报了保险,但保险公司以该女子没有采取合理保管措施为由拒绝赔付,并强调这一点在理赔条款中也有约定。

该女子对保险公司不满,随即向监管机构保险和金融服务监察员发起投诉。

监察员调查后认为,该女子当时考虑到物品被盗的风险,所以将首饰放进行李箱后放到了车辆后备箱内,还锁了车,这些都是明智的预防措施。但这位女士将车窗开得足够宽,以至于心怀不轨的人“很容易就能将手伸进车内”,或通过其他办法接触到驾驶位旁边的开关,轻松打开后备箱。因此,保险公司拒赔是合理的。

“不幸的是,保险公司根据保单条款拒绝索赔,我们无法提供更多帮助。”保险和金融服务监察员Karen Stevens说,“因此,我敦促人们在签署保单之前,应该详细阅读保单内容,了解保险范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