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数新西兰人收到不喜欢的圣诞礼物 但都假装喜欢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2-26 16:2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收到圣诞礼物是开心的时刻,但也有不少人表示,收到的圣诞礼物其实不是自己想要的。因此,圣诞节后,一些礼物被挂到网上出售,吸引了不少网购一族。

867561424232212

资料图片

Trade Me组织的一项调查显示,有半数新西兰受访者称他们在圣诞节收到了至少一件不喜欢的礼物,为此不少人将礼物发到Trade Me上出售。

该电商公司发言人Millie Silvester称,他们对全国1000人进行了调查,发现不少新西兰人都收到了一到三件不喜欢的圣诞礼物。对于一些人来说,圣诞节后上网“捡漏”廉价出售的二手礼物已经成为传统。这些礼物几乎全新,而且价格便宜。

在圣诞节当天,Trade Me统计到有4万次搜索不喜欢的礼物,显示有不少人希望买到价格更低廉、品相全新的商品。

Silvester强调,调查显示,大多数新西兰人都不认为自己送出的礼物被转卖是对自己的冒犯。这一结果让她吃惊。新西兰60%的受访者认为朋友或家人转售自己赠送的圣诞礼物是没有问题的,不存在冒犯。去年这一数字为37%。这显示出新西兰人际关系更为务实的一面。

目前,Trade Me上已经有3000件二手圣诞礼物出售,品类很杂,从吃的到穿的。

另外Silvester称,调查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83%的新西兰受访者在收到不喜欢的礼物时仍然装作喜欢的样子,避免尴尬。

“大多数新西兰人在他们无法忍受的礼物面前保持礼貌和尊重,这让我们感到放心。”她说,最有可能让人喜欢不起来的礼物包括:清洁产品,不合身的衣服以及奇怪的工艺品。一位受访者表示,他收到的最糟糕的圣诞礼物是25公斤食盐。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