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滑板车又惹祸 奥克兰骑行者被撞晕过去10分钟

作者: Park   日期:2018-12-21 07:5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11月26日,奥克兰一名自行车骑行者与一名电动滑板车骑行者相撞,前者被撞晕,10分钟后才恢复知觉。

英文原文:Auckland cyclist knocked unconscious after crash with e-scooter

313923314277081

AUCKLAND TRANSPORT

这天,Michael Cannon正沿着Quay St骑自行车回家,不料与一名在自行车道上逆行的电动滑板车骑行者相撞,摔下自行车后,Cannon昏厥了大约10分钟。

当他醒来时,滑板车骑行者简短地道了歉,留下一些个人信息,然后离开现场,当时有三位好心路人照看Cannon。

后来,他被送往医院,做了修复手腕骨折的手术,然而却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来恢复,这期间无法工作。

454671745178025

894532208688177

MICHAEL CANNON

警方发言人周三表示,他们仍在调查此事,已经与事故双方联络,正在努力确定所发生的事情以及判断负有责任的一方。

负责调查的警官说,这是他所知道的第一起电动滑板车与自行车相撞的事件。

虽然事故中的滑板车并不是Lime电动滑板车,但Cannon表示希望当局能制定更为严格的规定,规范电动滑板车可以行驶的区域,并提高他们对危险程度的认识。同时,Cannon感谢在他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的路人们。

Cannon十分热衷于骑自行车,就在受伤前两天刚完成了Lake Taupō 160公里的环湖竞赛。但由于伤势,他接下来几个月可能会错过本赛季的许多重要自行车赛事,其中包括2019年6月在美国的自行车比赛。

235858227875822

MICHAEL CANNON

他还遇到了经济上的挫折,事故对他的碳纤维公路自行车造成超过1000纽币的损坏,他的眼镜也碎了,这两样ACC都不会赔偿。

884885147465020

MICHAEL CANNON

他认为,如果对方不赔偿自己的自行车或眼镜,起码应该支付一部分修理费用,如果换作是自己,自己会这么做。

新西兰交通局表示,电动滑板车可以在人行道或道路上使用,但不能在一些指定的自行车道上使用,这些自行车道专为骑自行车者而设计。

对此事件的调查正在进行中,警方不会就此事进一步发表评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