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女儿卖淫超1000次!这名奥克兰妈妈量刑加长至10年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2-20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Sunny编译】12月19日,奥克兰高等法院宣布将一名逼迫自己女儿卖淫超过1000次的奥克兰母亲延长判刑至10年3个月。

302449996158600

Source: rnz.co.nz

据了解,Kasmeer Lata逼迫自己的女儿从15岁开始卖淫,时间长达18个月,直到2016年才结束。

据天维网此前报道,Kasmeer是和其伴侣Avneesh Sehgal共同强迫女儿卖淫的。其间,Sehgal负责在报纸和NZ Girls网站上打广告、用自己的账户收受卖淫所得并开车把女孩送去见客户,交易地点包括私人住宅和旅店,每次所得最多200纽币。广告中,他将受害者形容为“性感丰满的印度女孩”,称女孩年满18岁,实际上她当时只有14岁。到15岁生日时,她被第一次安排“接客”。

法庭文件显示,Lata的女儿平均每天提供5次性服务,每小时“收费”200纽币,她母亲从中牟利10万纽币。Kameer承认自己对女儿实施性剥削、奴隶交易、并让未成年人提供性服务并从中牟利。

今年4月份,奥克兰高等法院对Kasmeer判刑6年11个月。

前情回顾:渣父母强迫15岁女儿卖身 广告、收款、接送一条龙

相关阅读:奥克兰一母亲让女儿“接客”上千次 获刑近7年

619474361004135

4月份Avneesh Sehgal在奥克兰高等法院出庭受审    Photo: RNZ / Jessie Chiang

当时,该案件引起了国内外许多媒体的关注,媒体纷纷对这名母亲的行为进行批判。有媒体称她是“蛇蝎母亲”,还有媒体称她是“新西兰最受鄙视的女人”。

344702052508997

澳洲媒体报道截图

据澳洲媒体报道,本案中受害人母亲罪行的严重程度超出一般,最终导致总检察长Brendan Horsley决定对法官的判决进行上诉,他希望Lata在狱中待更长时间,让刑期和犯罪的严重程度相当。

10月24日,此案在奥克兰上诉法院举行听证会,共有三位法官主持。Horsley在听证会上说,Muir法官判刑的起点设置得太低,量刑也过于宽松。他说这个案件的判罚偏离了《新西兰量刑法》的最佳做法。

Horsley在庭上表示,这起案件是新西兰性质最严重的案件之一,尽管Lata没有使用身体暴力,但她对女儿的所作所为“更加丑恶”。他说,被告“强迫”女儿从事性行为,并且告诉她如果不赚钱,全家就不会有食物。Horsley还特别指出,母亲甚至故意利用女儿的非法身份,让她无法向当局寻求帮助。

651944232028487

资料图片,与本文无关

12月19日,这个案子终于又有了新的进展。检察长的上诉成功,奥克兰高等法院宣布Kameer获刑10年3个月。

法官发现,Kameer的罪行绝对可以算得上最严重的犯罪案件。

“这个案件中的性虐待非常严重,持续时间也很长…(犯罪者)带着很强的蓄意性和持续性。这彻底破坏了(她)对一个妈妈的信任。”法官Brown说道。

据了解,Kameer可以在服刑5年后申请提前释放。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