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偷了鞋就跑!奥克兰这家人开价100纽币悬赏找鞋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2-20 10:2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近日,奥克兰一名房产经纪在自家门口贴了个广告牌,为找回被偷的鞋子悬赏100纽币。据悉,丢失鞋子的价值约为70纽币。

英文原文:Real estate broker erects sign at own house offering reward for stolen shoes

435658620005527

MATTHEW ROSENBERG/STUFF

发生失窃的地点位于Colin Stewart在Avondale的住址。11月3日,光天化日之下,小偷光顾了Stewart的家,偷走了两双鞋子。

事发当时,Stewart的妻子Pat其实在家,当时她在床边刚刚吃完一顿比较迟的午餐。等意识到有小偷的时候,Pat走了出来,但小偷很快跑掉了。

监控录像记录了整个过程。可以看到小偷先是进了大门:

然后小偷穿过Stewart家的院子

随后小偷走上台阶

下来的时候,小偷手里多了两双鞋子

抱着鞋子,小偷跑出了Stewart的家

Pat赶出来,小偷已经跑掉

事发2天后,Stewart在家门口竖起了广告牌,开价100纽币悬赏被偷的鞋子。而制作这块广告牌就花掉了他42纽币。

不过Stewart觉得,如果能够把小偷绳之以法,这些钱花得不算多。

而且他认为,这个小偷可以在大白天如此胆大包天地偷鞋子,他肯定还会做其它的(坏)事。

MATTHEW ROSENBERG/STUFF

据Pat表示,她后来才发现家里两双鞋被偷,一双儿子的足球鞋,还有一双自己整理草坪时穿的脏鞋子。

Stewart觉得,这个小偷不是真的缺鞋子穿,因为他看到录像里显示,小偷脚上穿的一双很好的耐克鞋。

“这样做最主要的好处,坦白说,就是给一个警告,‘如果你耍花招,我要抓到你’。”

不过,警方提醒大家,如果得知与犯罪相关的任何信息应该直接联系警察,而不是像Stewart这样自己解决。

据一份声明显示,警方正在调查这个案件,并对一个嫌疑人进行线索跟踪。

警方呼吁,任何知道与本案相关信息的请拨打09 302 6400或者拨打匿名灭罪热线0800 555 111。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